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一開始不明白她為何將膠水和亮片混合後塗在氣球上,直到她將氣球戳破…WOW! 生活+趣聞,



隨時都可以動手玩一玩的創意!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商品的物價也隨之增長迅速,普普通通的一個小飾品也變得非常昂貴。最近,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小飾品引起了許多網友的注意。不僅是它華麗的外表,還是它簡單的製作方式,都讓人們愛不釋手。大家是不是已經開始好奇了?快來一起看一下吧!

▼首先準備好兩種你喜歡的亮片,膠水(Modge Podge剪貼彩繪膠),氣球,漆刷,碗。

▼將兩種亮片以及膠水放到一個碗裡,進行充分的攪拌。

▼然後將氣球吹起,放到一個碗中。將事先配好的亮片混合物,用漆刷輕輕塗抹在氣球表面。之後放置24小時,晾乾。

▼最後將氣球打破。然後將氣球表面的混合物分離開。

▼這樣你就得到了一個漂亮的裝飾小碗。

▼你也可以在裡面放一些小雜物!

▼具體的製作過程請參考以下影片!

是不是超級簡單?而且也非常省錢!這樣的一個既可愛,又華麗的小飾品,放在房間裡還特別實用。平時用來裝一些小飾品,小雜物再適合不過了。有了它,以後就不用出去花那麼多的錢去購買了。快來一起動手做做看看吧!也不要忘了跟你的閨蜜分享一下喔,她一定會很感謝你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