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6s Plus全沽清 同日才鬼崇出iReserve



蘋果公司推出iPhone6s及6s Plus等產品,香港下午3時01分開賣,自中午起蘋果網頁已出現擠塞。到正式開賣,由於買家大部份均選擇新色玫瑰金,僅10分鐘,玫瑰金的各型號如6s Plus 的16GB、64GB及128GB均已顯示售罊;不足30分鐘,所有顏色、型號的6s Plus均已售罄。

早前官方網站未有顯示會有iReserve服務,今日開賣時亦特地在選擇手機的頁面底部出現iReserve,只要按下Reserve按鈕,再填寫個人資料及取機時間和地點,只要獲電郵確認,最快便可於9月25日於Apple Store取機。

在購買手機頁面最底部有一個Reserve接鈕 之後進入的頁面可選擇取機地點和時間。 其後買家可填寫個人資料如身份證號碼等。
最後會收到確認電郵,買家可以於9月25日當日於AppleStore取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