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他把蘋果6s和6s Plus丟進水裡測試防水功能,1個小時後的結果讓蘋果迷們都笑而不語! 生活+趣聞,蘋果,iPhone 6s Plus,Appl,6s Plus,



沒有主打的防水功能究竟…

在蘋果6s和6s Plus的推介禮上,蘋果並不曾強力主打它們是屬於防水手機。有個網友就為這兩款蘋果手機進行了一項實驗,他把新手機解封後,設定計時器後就各自放進兩盆水中。每隔15分鐘就會檢查一下手機的功能如攝影機等,一起來看看這個實驗究竟會有什麼結果?

▼這個網友為這兩款手機設定計時器後,把它們放在水裡以測試其防水功能。

▼一起來看看完整的影片,究竟蘋果手機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在泡水的一個小時後,兩種手機都還是完好無缺,真的是太強大了!最讓人稱奇的是,即使蘋果6s和6s Plus擁有如此強大的防水功能,蘋果公司也不曾強力主打它。但不管是不是真的超防水,相信也沒有人願意把寶貝蘋果手機丟進水裡來試一試吧。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