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父親度最難過中秋 冀有屍肺救美蘭





其他影片:>>






因嚴重肺血壓高而急須換肺的19歲少女勞美蘭目前情況仍然危殆。父親勞先生探望女兒後指,這個中秋最難過,但聽到醫生說女兒情况沒有惡化,亦沒設下最後期限,感到適懷,希望女兒堅強加油。他再次呼籲有心人的家屬願意捐出屍肺,給機會救回女兒的性命。

勞美蘭主診醫生、瑪麗醫院心胸外科部門主管區永谷表示,美蘭右肺暫時止血,但仍然充滿血塊,直稱「冇得保證會唔會幾個鐘頭之後佢又再變差」,故美蘭現時要繼續使用人工肺、強心針及抗生素維持生命,等待找到吻合的肺部進行器官移植。

區永谷又指,勞美蘭早前出現的早期肝衰竭已還原至正常,目前只能使用很重的麻醉藥令她不能活動,以免太辛苦。雖然早前有人表示願意捐出一半肺部,但區永谷指現時活肺移植技術未成熟,呼籲市民不要向醫院提出可作出單邊活肺捐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