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馬詩慧黑天鵝上身 回春變少女 馬詩慧,



育有一子兩女的名模馬詩慧,近年淡出模特兒界,專心打理家庭。向來心境年輕的她日前在網上分享度假照片,相中的她像少女般,大騷童真一面!

名模馬詩慧(Janet)雖已是一子兩女之母,但心境依然年輕。早前女兒王麗嘉自爆為圓模特兒夢毅然打算接受「縮胸」手術,開明的Janet也不干預女兒決定,讓她追求夢想!

而Janet日前到沙灘度假時化身少女,童心未泯!期間她開心得跳起,還「黑天鵝」上身,手舞足蹈做出芭蕾舞動作。戴上黑超的Janet笑到見牙唔見眼,猶如時光倒流,少女味十足!她在網上分享照片,還笑說:「I definitely have the potential of being a dancer! feels like a pro!(我絕對有潛質成為舞蹈家,我好似好專業!)」Janet玩得又癲又喪,難怪跟兒女沒有代溝,關係極佳!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