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7歲女皮包骨昏迷 揭全家作故仔呃警察 政治時事,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23:08 更新:內容】

荃灣區發生一宗虐兒案。一名7歲女童於7月18日被發現暈倒,事後送院檢查後,懷疑該名女童曾被虐待。警方接手調查,於上周五(4日)在荃灣區拘捕該名女童的兩名15歲姐姐,事後再於今天在葵涌區以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拘捕其40歲的母親及50歲父親,而兩名15歲女童及該名40歲母親亦涉嫌「誤導警務人員」被捕。女童的母親及父親現正被扣留調查,兩名女童已獲保釋候查,將於10月上旬向警方報到,案件交由新界南虐兒案件調查組跟進。

據悉,女童被餓至「皮包骨」暈倒,嚴重營養不良,其間兩名姐姐曾向警員「作故仔」,其後警員覺得事件有可疑,之後在醫院拘捕探病的父母;而女童送院時情況嚴重、左腳潰爛及肌肉萎縮,需要進行心肺復甦,現於兒童深切治療部留醫。

據消息稱,女童的母親為內地人,與前夫育有一對孖女,其後離婚,於06年時與一名香港男子再婚,誕下一子一女,去年11月一對子女獲准來港定居,一家六口住在荃灣區的板間房,靠綜援金過活。

女童來港後就讀幼稚園K3,起初老師發現她面部和腳部有不尋常的傷痕,覺得事有蹺蹊,於是向母親追問,惟對方替女童退學,之後不了了之。兩個月前,女童在家中昏迷,由家人抱到醫院治理,更訛稱女童洗澡時昏迷暈倒。經醫生檢查後,發現女童身上多處出現肉瘡(又稱壓瘡),部份皮膚肌肉壞死,相信因長期卧床造成,而女童體重亦比同齡孩子輕,僅得約33磅,認為事件不尋常,於是將案件轉交社會福利署,再由社署將事件交予警方跟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