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死者手機接通後掛線 手機,





其他影片:>>






【本報訊】「你沒事嗎?好擔心你!」失蹤多日的陳振興三父子,其大姊連日來多次上門找他,上周四陳的手機曾接通但掛線,六弟阿強事後收到其微信聯絡,相信他當時仍生存,但因親人沒堅持開門查看,僅一牆之隔都沒將他救到,令人惋惜。

向弟發微信邀請

上周二開學日,鍶銘及鍶滈因無故缺席,學校曾聯絡陳振興家人,大姊因家住馬鞍山,最近錦英苑,故負責上門尋人。上周三下午3時許,她與母親到錦雅閣拍門無果,大廈管理員指有住客曾於上月31日見到陳在大廈出入。

翌日大姊致電振興無果,越想越不妙,下午3時許與陳的前妻帶同鎖匠欲開門查看,但被管理員阻攔,糾纏兩小時後驚動警員到場,警員根據她提供的手機號碼致電陳振興,其間手機接通不久即被人掛線,大姊再致電時已熄機。

當時不在場的六弟阿強,接獲胞姊來電指四哥電話掛線一事,懷疑他仍然在生,至傍晚6時08分,阿強致電四哥手機,但手機已駁至留言信箱。5分鐘後阿強的手機出現四哥微信聯絡,他立即寫道:「你沒事嗎?好擔心你」,但一直沒回應,23分鐘後再微信給四哥,「你二個仔冇返學,學校致電家姐,什麼回事可否同我講」。至晚上9時55分再發微信,「正面去面對事情總有解決方法,你還好,還有企屋人!但你一定要自己企番起身我們才知道」。

立法會議員毛孟靜認為倘家屬能透露死者更多情況予警方及保安,悲劇或能避免,「保安同警方做咗合適判斷同處理,但如果佢哋知道事主有自殺傾向,可能會加多兩錢肉緊去搵,直至搵到事主為止,唔會只係跟足程序」。

■記者周鴻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