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黃子佼得獎當眾求婚 女友請食檸檬 黃子佼,





其他影片:>>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成為今晚第50屆金鐘獎綜藝節目大贏家,包辦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黃子佼)最佳綜藝節目兩項大獎。黃子佼曾揚言,如果連奪兩獎,就會向女友孟耿如求婚,結果今晚黃子佼果然連摘兩獎。

黃子佼獲得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首先向工作人員、觀眾和歌手道謝,又感謝評審:「我相信你們是非常理性的」,然後當眾向女友孟耿如求婚:「最後我要謝謝最親愛的耿如,不管得幾座,我們找時間結一結吧!」據知孟耿如今晚亦在場撐男友。

不過,孟耿如嘅經理人公司就代之回應,話喇:「我們公司這邊很恭喜佼哥得奬,能理解佼哥興奮的心情所表達的言論。但耿如這邊還是跟之前一樣,希望能先繼續努力多累積更多的作品讓更多人喜歡……結婚的事慢慢討論。」噢……結婚的事慢慢討論

今年24歲嘅孟耿如,之前都話過要等30歲先至結婚,依家黃子佼出到以獎迫婚呢一招,似乎亦不得要領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