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李亞男:C1:發福李亞男凸肚有孕味 李亞男,



李亞男髀肥肚凸有孕味。

next 1/1 pre

穿鬆身短裙及平底鞋的李亞男發福不少,肚凸凸之餘,一雙修長玉腿變成肉腿,孕味甚濃。

next 1/1 pre

李亞男早前出席活動時身形甚Fit,手腳纖瘦。

next 1/1 pre

李亞男與父親細心研究餐枱及燈飾。

next 1/1 pre

王祖藍與李亞男昨日齊齊出巡,對生B一事夾晒口供。

next 1/1 pre

李亞男全程由父親護駕,一同上車離開。

next 1/1 pre

腹部隆起的李亞男,不時低頭撳手機、打電話。

next 1/1 pre

新婚不久的王祖藍早前豪贈1.14億豪宅予老婆李亞男,並指新居面積大,即使生B後亦可用到,而最近甚少工作的亞男亦常於家中鑽研廚藝試煲湯水調理身體,為婚後生B作準備。而發福了不少的李亞男前日被拍得與爸爸前往跑馬地選購傢俬,一身孕婦Look出巡的亞男除肚凸凸外,手腳四肢明顯粗壯及較腫,孕味甚濃!

向來是「愛妻號」的王祖藍,早前豪擲1.14億元購入大埔白石角逸瓏灣豪宅,與老婆李亞男共築新愛巢,更將物業歸愛妻名下,並曾表示新居面積大,若有小朋友時亦可用到,為生B未雨綢繆! 前日下午,李亞男被本報拍得於大埔寓所出車到尖沙咀酒店接爸爸,再齊齊前往跑馬地睇傢俬,為新居添置家具。身穿鬆身悠閒裝配上平底鞋的亞男肚凸凸之餘,手腳四肢比較浮腫,身形明顯發福了不少,透出陣陣孕味!

老竇全程護駕

孕味甚濃的亞男與其父親踏入傢俬舖時不慎被風吹起短裙,露出黑色打底褲,更令「肥髀」一覽無遺!期間,亞男不時低頭撳手機、打電話,似向老公報告行蹤。兩人於店內選購一番後,雙雙上車返尖沙咀會合母親共進晚餐,下車時亞男手執大紙袋遮肚,受訪時坦言今次是特意相約爸爸睇傢俬,並透露目前正着手為新居設計:「今次間屋會自己搞設計,因為爸爸搞設計嘅,上次間屋搞到咁麻煩都怕咗。」提及祖藍豪送億元豪宅給她時,她表示好開心,更大讚老公好好!

「條裙又大又闊」

事後亞男就接受本報電話訪問,被問到是否有BB時她則笑說:「冇BB呀!可能條裙又大又闊亦都有可能係我近排食多咗少少。(係咪要快啲減肥?)Try my best」平日飲食習慣較隨意的亞男,自升格人妻後努力鑽研廚藝,不時在家中試煮炒飯、煲花膠湯等新菜式,連王君馨、苟芸慧等好姊妹也吃得很滋味。

另外,昨日夫婦二人各自驅車到港島區屋苑,更有兩名友人同行,祖藍下車時透露傾工作,身旁的亞男見記者時更說:「之前你哋都影到買傢俬」當追問是否買BB床時,祖藍即說:「買普通傢俬啫!(幾時生小朋友啊?)過幾年」兩夫婦夾晒口供,為生B三緘其口。

更多新聞請瀏覽太陽報網頁: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