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15歲的花樣少女在分手後悲痛地於後院點起蠟燭,當養母發現時一切已經太遲… 生活+趣聞,



多多關心身邊的人。

有時候家長不讓中學生們談戀愛是情有可原的,因為年紀太輕的他們很可能無法理性對待感情。在英國一個15歲的女生麗貝卡(Rebecca Berry),就因為和男友分手,結果決定自殺。她先是在周邊擺滿了小蠟燭,然後跪在圈子裡自焚…

▼年紀只有15歲的麗貝卡,在和交往7個月的男友分手後,嘗試挽回不果,於是幾天後決定用易燃液體自焚。她過後被證實吸入有毒的氣體而死亡。

麗貝卡與男友分手後,曾向朋友透漏她的人生已經沒有意義了。她在臉書遭前男友封鎖,無法和對方聊天。之後麗貝卡開始傳送訊息,告訴對方除非重修舊好否則她將會自殺。最後她甚至前往對方的家裡嘗試挽回感情,然而還是失敗了。當前男友開始擔心麗貝卡時,卻已經太遲了。在自焚前,麗貝卡還傳送了最後一封訊息,寫著:「我只想最後一次告訴你『我愛你』,再見」。

▼麗貝卡在家裡的院子自殺,當養母發現院子裡有滿地的蠟燭時才察覺事情不妙,但卻已經無法挽回她的性命。

▼根據警方人員透露,麗貝卡於前一個星期五結束感情,來臨的星期一就已經自殺身亡。

而根據驗屍報告指出,麗貝卡並不曾在自殺前喝酒或嗑藥,而是在自焚時因為吸入過多有毒氣體而身亡,並不是被大火所燒死。另一邊廂,麗貝卡的前男友在出席審訊時,也泣不成聲。這個男生說,麗貝卡之前也曾多次說過要做傻事可是卻不曾發生過任何事,於是對於這次的威脅,他也沒特別放在心上。

麗貝卡是家中的養女,常常對自己的特別身份感到掙扎,同時間也必須和同樣是養子的弟弟爭取家人的關注,再加上養母最近再婚,相信一直以來她的內心也非常脆弱和缺乏安全感。然而沒想到一段失敗的感情更讓她覺得灰心,而選擇了不歸路。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同時間提醒大家要常常關心身邊處於青春期的敏感少年少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