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楊怡台北人肉速遞慰謙謙好事近 楊怡,



楊怡台北人肉速遞慰謙謙好事近



其他影片:>>






人肉速遞蜜遊夜市 楊怡台北慰謙謙

楊怡跟羅仲謙拍拖四年屢傳情變,月前有傳蔡思貝介入,但其後楊怡與謙謙孖住睇樓,成功擊退小三。謙謙連月來在台灣拍攝電影《泡沫之夏》,忙得連雙方生日和中秋也未能一起共度,楊怡索性人肉速遞到台灣探望男友慰相思;前晚本報記者便在台北目擊楊怡跟謙謙一起甜蜜逛夜市,二人愛得如此癡纏,看來好事近矣!

近年事業漸見起色的羅仲謙,過去大半年一直忙於在外地接拍電影,除到內地與郭富城、鞏俐拍攝完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外,月前又到台灣拍攝梁詠琪擔任製片的《泡沫之夏》電影版,結果8月28日謙謙自己的31歲生日、8月30日女友楊怡的36歲生日,以及本應人月兩團圓的中秋佳節,謙謙也未能跟楊怡共度。為解相思之苦,楊怡索性人肉速遞到台灣探望正忙拍《泡沫之夏》的謙謙,前晚二人到台北著名的饒河街逛夜市,便被本報記者撞到正。



【情侶白tee】

■人肉速遞到台北探男友的楊怡,前晚與羅仲謙甜蜜逛饒河街夜市,被本報記者撞到正。

拍拖買豬肉乾

前晚10時45分,記者在饒河街夜市發現楊怡和謙謙甜蜜逛街,同行還有謙謙女助手及一名女性友人。薄施脂粉的楊怡着住貼身白tee,腰間圍上紅色格仔衫,跟一身便服打扮的謙謙齊齊戴上cap帽,二人全程保持安全距離,而為提防小手,謙謙索性效法葉德嫻將背囊孭在前方保管。當時楊怡和女助手正在一檔口看豬肉乾,謙謙雙手插袋站在一旁等候,但左揀右揀後楊怡還是空手離開。別以為二人身在台灣便放下戒心,前晚二人逛夜市仍警覺性十足,當聽到現場有人講廣東話時,便急急行開閃避,甚至不停步直走到街尾後不知所終。

直至凌晨12時許,記者再於夜市發現楊怡和謙謙等一行四人,當時他們正離開一街舖然後截的士離開。記者昨日致電謙謙,但截稿前未獲回覆,而楊怡胞姊楊卓娜昨被問到胞妹是否與謙謙預支蜜月時,她笑說:「我唔知呀呢啲,我唔係好清楚。」



【跟得男友】

■楊怡對夜市美食深感興趣,反而謙謙是陪睇居多。



【守候在旁】

■楊怡與女助手在檔口揀豬肉乾,謙謙站在一旁耐心等候。



【盡興上車】

■逛至昨日凌晨時分,楊怡偕謙謙等人搭的士離開。

睇樓鋪路結婚

楊怡跟謙謙四年前拍攝無綫劇《On Call 36小時》撻着,多年來不時傳二人情變,最近一次,便傳蔡貝思姣媾謙謙,氣得楊怡要趕男友離開自己將軍澳寓所及推遲婚期。不過,其後楊怡被發現跟謙謙到紅磡排隊,看將軍澳日出康城新樓盤緻藍天,成功擊退小三,力保正印地位之餘,還被傳二人買樓好事近。

其實上月中謙謙返港出席公開活動時,曾被問到何時結婚,當時謙謙坦言計劃中,目前正積極工作賺錢買樓。被問到是否認定楊怡是結婚對象及有否求婚,謙謙更以「會心微笑」作為回應。如今謙謙在台灣工作,楊怡特地抽時間飛到當地相伴,互相補祝生日外,更在台北預支蜜月,婚期看來亦不遠矣。

採訪、攝影:張米奇



【屢傳結婚】

■楊怡跟羅仲謙拍拖四年,今年盛傳好事近。

資料圖片



■今年4月初,楊怡和謙謙曾被發現到紅磡睇樓盤。

資料圖片



■羅仲謙近日在台灣拍攝梁詠琪任製片的《泡沫之夏》電影版。

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