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周永恒網上留言悔過書求復合 阿Yu懶理:不會! 周永恒,趙頌茹,阿Yu,

有人目擊周永恒(左)在男友人陪同下到醫院求診。

【太陽報專訊】自嘲「人渣」的周永恒於年初因恐嚇太太趙頌茹(Yu)而被判緩刑18個月,爆出與小三Ruby戀情的他,最近更傳在深圳獲富婆關照,連串負面新聞不斷,但他昨日突然在Facebook寫下一篇「悔過書」求阿Yu原諒,內容寫道:「老婆,我知道錯了,昨天我險死……畀條路我回頭好嗎?用了一年,我到今日先面對現實……如今只想挽回個家,希望大家可以畀多一次機會我。」但上載數小時後,他又刪除留言。問到阿Yu對於周永恒求原諒的感想,她說:「嘩!又嚟……佢嘅嘢我冇回應!」記者昨晚致電周永恒,他自稱因身體不適而在伊利沙伯醫院看病,問到為何險死,他說:「晾衫(個人)伸咗出去,幾乎跌落街,驚死嗰下就諗到太太同兩個女!」又自爆曾傳短訊給阿Yu,可惜對方以「不會」回覆,堅拒復合。此外,有人目擊他在男友人陪同下,現身伊利沙伯醫院求診。

有女萬事足的阿Yu懶理周永恒的「悔過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