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5000卡「最後晚餐」都食埋 死囚最後一刻唔使死



美國俄克拉何馬州一名死囚,連「最後晚餐」都吃了,一口氣啃了5,000卡路里,但最後一刻竟然暫緩行刑。

52歲格洛伊(Richard Glossip)周三本來要打毒針處決,毒藥本應含有氯化鉀(Potassium chloride),但卻變成了乙酸鉀(Potassium acetate),不符合該州的行刑程序,州長法林(Mary Fallin)決定中止死刑,延至下月6日進行。

州檢察官發言人谷巴(Aaron Cooper)說﹕「檢察官感到極度震驚,現時仍不清楚監獄為何使用不正確的藥物行刑。」

格洛伊被判1997年策劃謀殺特里斯(Barry Van Treese)罪成,他行刑前夕仍吃了「最後晚餐」,吃了三間連鎖快餐店的煙肉漢堡、薄餅、炸魚及奶昔等,足足5,000卡路里。

他接受電話訪時表示,監獄官員有關取消行刑一事,並未向他透露太多,故不知道緣於使用的藥物有問題。他暫時被送回一般囚室關押,「很高興可多活37天」。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