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59歲憑藉一部三級片再度登頂影帝,他是向華強也不敢招惹... 向華強,

1443765684641.jpg

59歲憑藉一部三級片再度登頂影帝,他是向華強也不敢招惹的人!

他在影視劇中飾演過很多角色,在生活中同樣是個眾多角色的男人,會攝影、懂投資、也很有時尚風範,他有一副模特身材,一身古銅色皮膚,健康且有氣質。影視劇中多扮演的是江湖人物,但現實中他沒江湖匪氣霸氣,相反倒是圈內有名的謙謙君子,待人處事,彬彬有禮。用情專一,是娛樂圈的模範丈夫。59歲在電影《雛妓》的出色表現再度奪得影帝稱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經香港的演藝圈眾多演員,基本上都被帶有黑社會性質的娛樂公司所控制,長期壓榨演員獲取巨額利潤,當紅影星一旦成為旗下的搖錢樹,想要脫身是比登天,最具代表的公司是向華強與其弟向華勝創立永盛電影公司。

任達華是少數幾位能有自由身的演員,這全仰賴於原香港警務處副處長的哥哥任達榮。

14437656855987.jpg任達華在哥哥身上學到很多東西,由於任達華在影視劇中常以江湖人物出現,為了演好警察最真實的一面,曾與哥哥一起共事一個月,在電影《PTU》中扮演的警察形象深入人心,憑藉此片獲得第9屆香港電影金紫荊獎獲得最佳男主角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437656875868.jpg任達華如今仍然保持每年至少有3-5部電影的片約。在三級片市場59歲出演已算高齡,2014年59歲的任達華與蔡卓妍合演三級片電影《雛妓》奪得澳門國際電影節金蓮花最佳男女主角。2015年更有7部電影上映。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