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佘詩曼會格仔男斷正走後門 佘詩曼,



佘詩曼夜會格仔男,發現記者即時走後門。

next 1/1 pre

郭少芸佘詩曼同格仔男三人食完飯步出。

next 1/1 pre

郭少芸眼利發現記者,眾人折返想走後門。

next 1/1 pre

可惜後門早已鎖上,無奈折返。

next 1/1 pre

阿佘同格仔男傾得好投契,直頭忘記咗好姊妹嘅存在。

next 1/1 pre

臨行前仍回望了一眼格仔男。

next 1/1 pre

阿佘無奈地獨自開車門。

next 1/1 pre

此時阿佘一個眼神,郭少芸已收到訊息,主動招呼格仔男上她的座駕。

next 1/1 pre

鄭嘉穎與陳凱琳愈愛愈甜蜜,反觀嘉穎的舊愛佘詩曼感情至今仍一片空白。自從與嘉穎分手後,阿佘身邊只有車輪轉的兵團,雖然兵多,但身為娘娘的她仍未覓得理想對象。她早前被拍得約會紋身男Randy,正以為她終於打爛Dry缽,豈料轉頭男方被踢爆是溝女王一名,更與o靚模Naomi當街火辣辣!雖然錯黐花心漢,不過現年40歲的阿佘依舊不愁寂寞,身邊男伴多多,日前她便孖着好姊妹郭少芸相約三名猛男飯敍,遇記者一度想走後門!

依依不捨回頭望

當晚兩女加三男,一行五人於餐廳邊飲邊傾,一餐飯食至深夜12時才埋單,同行的髮型師和另一名男友人先由正門步出,走在後面的阿佘和郭少芸眼利地發現記者,立即叫停同行另一名格仔衫戴帽男,三人打算由後門離開避鏡頭,豈料後門早已上鎖,只見他們無奈地硬着頭皮折返正門步出,面紅紅的阿佘此時取出手機,藉着講電話愈行愈快,刻意將郭少芸和格仔男拋在身後。及至行到街頭取車時,格仔男依依不捨地望向阿佘,此時阿佘一個眼神,郭少芸已收到訊息,主動招呼格仔男上她的座駕。好事被撞破,阿佘只好無奈地獨自開車門,臨行前仍回望了一眼格仔男。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