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這群人使用Uber叫車時並不知道司機的車有多瘋狂,一抵達後男乘客都直呼「我要高潮了!」 生活+趣聞,



大驚喜!

優步(Uber)叫車服務在不少國家都非常火紅,很多人習慣用APP叫車,既方便又快速。有個司機就在優步APP上註冊了帳號,使用的車子型號為Peroduo Myvi,即是馬來西亞生產的小型國產車。然而最後正式接待乘客時,這個司機卻駕著…

▼這是司機一開始在優步註冊的車子,為一輛小型汽車。

▼然而在接獲載客通知後,這個司機卻駕著麥拉倫(McLaren)跑車,讓乘客完全傻眼…

▼若突然間有幸乘搭這一款麥拉倫跑車,乘客會有什麼反應?

幾乎每個乘客都被這個大驚喜嚇傻,然後隨之變得瘋狂!有個男性乘客更是興奮地說:「我要高潮了」,可見麥拉倫跑車的魅力非同凡響。最後每個乘客都有一段愉快的乘搭體驗,畢竟普通人如你我並不能常常有機會乘坐如此超酷的跑車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