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十年進化 醜小鴨變Baby Baby,Angelababy,





其他影片:>>






【鑑證Baby之可愛女人】女大十八變,完全可以用來形容今年26歲的楊穎(Angelababy)。據稱擁有四分一德國血統的她,雖然自幼活潑可愛,但礙於牙齒不太齊整,談不上是美女,所以便決心矯正牙齒。亦因為此,自她04年出道以來,一直飽受整容傳聞困擾,網民又不時以她的新舊照片作對對比,終於令Baby忍無可忍,昨日到醫院接受鑑證。

撰文:靜楠

【2004年 奀星似Fans】■初出道時Baby面圓圓,與陳偉霆齊主持香港迪士尼樂園節目時跟黎姿合照。 【2006年 化妝稚嫩】■Baby初出道時化妝技術稚嫩,或許因此而與今日的五官出入頗大。 【2007年 漸見美麗】■逐漸變靚的Baby與文詠珊(Janice Man)時常以孖公仔出場,但今日感情不再。

 

【2008年 未練甫士】■當年Baby常做出可愛甫士,但昔日的當然較娘。 【2010年 時尚名模】■Baby變為潮模後打扮更為時尚,日漸消瘦的她也變成V煞臉。 【上周四 漂亮新娘】■完全成熟的Baby上周四與黃曉明於上海舉行盛大的婚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