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清晨街頭尋覓目標 強姦犯當街抱走受害人



英國警方發放一條令人頗為不安的監控錄像片段,顯示一名強姦疑犯如何當街把受害人抱到案發地點蹂躪,目的是呼籲目擊者協助追緝此狂徒。

案發在今年8月14日清晨約5時,24歲受害女子外出一夜後,在利茲(Leeds)市中心街頭準備乘的士回家,但卻被一名男子當街抱走,帶到一處地方強姦。

根據警方從街上監控攝錄機找到的片段,該名嫌疑強姦犯是一名光頭黑人,年約30到40歲,穿黑色長外套和黑色褲。他初時與受害人攀談,並肩而行,隨後的片段即顯示他抱著受害人在街上行走,受害人似乎軟癱在其懷抱中。

利茲區刑事偵緝主管特威格斯(Pat Twiggs)說,由於監控攝錄機沒有錄到疑犯抱起受害人的一刻,所以未知有否使用武力,受害人本人亦無法肯定,但警方相信疑犯有使用一定武力,但受害人沒有太大反抗。

特威格斯說,警方是經過詳細考慮後才公開片段,亦確保受害人的身份不會洩露。由於片段顯示疑犯在襲擊受害人前,曾在街上閒蕩一段時間,並曾與另一女子交談,因此希望見過疑犯的人能挺身提供資料。他說,受害人身體沒有受到太大傷害,但精神和情緒極不穩定,責怪自己為何讓此事發生。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