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車模Coco自稱處女 反插前港姐夾帶私逃 Coco,港姐,





其他影片:>>






今期風頭人物非港女Coco莫屬,不過佢俾網民狂插,接受完壹仔訪問仲唔夠,自拍片段再次澄清,到底有乜講?「但我看了好多留言,好多是罵我,但我見不少是看到報紙標題,將我定位是一個買廿萬禮物和偷竊的女子,我想澄清,我沒有偷竊和買廿萬禮物。」「我承認自己有做得不對,或者觀念上有錯,我會改,但我希望了解件事後,給我一個機會去改。」

「這件事一開始發生時,上訴是我決定,沒想過這事全香港都知,但我沒後悔做這件事,所以壹週刊找我做訪問時,我有猶豫過,但我需要這個平台發聲說我的內容。」以為佢準備講廿萬事件嘅來龍去脈,點知反而係狂插某啲唔關事嘅人喎。「唔該不關事的人同我收聲,不要再加鹽加醋,我在過去一星期躲在家沒有見人,我看留言,你們罵我做雞,援交,我覺得是抵罵的,因為你們看報章見到我是買廿萬的港女,我是抵罵,但不關事的人同我收聲,陳梓瑩你憑甚麼話我,我有騙你? 」

Coco口中唔關事嘅人,仲包括兩位前港姐梁詩其同模特兒中介陳梓瑩。「我除了參加你搞的比賽,憑甚麼話我?幾年前你搞生意,和一個選港姐的女生搞生意,然後夾帶私逃,我知道這些事,我都沒說,因為我覺得別人的事不關我事,而梁詩其除了是落選港姐,我不知道你憑甚麼抽我水。」「你們要見報的,已經夠了,不需要落井下石!就算我沒做錯,都不輪到你們說,還有一件事,禍不及家人,有甚麼錯不應擺家人上枱,不要擺我媽媽和弟弟上枱,不關他們事。」

而佢面對眾多指控,話佢援交,佢話自己成績好好,但冇拎嚟搞著數,仲自爆係處女。「我選擇自己不讀書,我會考25分,又如何?我沒跟別人說。」「我不是說自己好叻,好多人8A,9A,至少我讀書時是自己讀回來,我覺得對得住自己,中六開始你們都話我援交,我好想知道,我當時話誰話我做雞要行出來,我潔身自愛是我的原則,不是用來話我!我是處女,那又如何?不代表你們可以話我,拿出來講!」

講咗咁耐,到底廿萬買禮物件事係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