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人氣偶像在採訪現場突然驚見靈異現象,還來不及鎮定…一個身影把他的帥樣都嚇歪了! 生活+趣聞,



經典的恐怖電影角色都現身啊!

日本綜藝節目《人類觀察》這次找來了日德美混血兒瑛士當觀察對象,美其名要和他採訪關於即將開演的音樂劇,但事實上是想觀察他遇到各種靈異事件時的即時反應。在採訪過程中,工作人員精心準備各種「靈異現象」,且來看看長得一臉秀氣的瑛士會有什麼反應。

▼一開始,瑛士就發表關於即將開演的音樂劇感想,一臉認真的他完全沒察覺其實是整人的節目。採訪過程中,現場不停地出現奇怪的事情,這時瑛士的臉色也開始越來越奇怪…

▼一起來看看究竟發生什麼事,而瑛士又會有什麼反應呢?!

沒想到連《咒怨》裡的俊雄都出場了,製作團隊可說是非常有心思啊。瑛士在過程中的表現太可愛了,看他一臉驚慌的樣子,還不停吃檸檬來「祈禱」的表情太好笑了,最後真相揭曉時已經汗流浹背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有趣的節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