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iP6s驚傳全球首爆 相機位燒至變形 iP6s,iPhone 6s,





其他影片:>>






蘋果iPhone 6s全球發售不足一個月,新機其中一個賣點是其相機功能大躍進。惟內地驚傳出爆炸事件,有內地網友在微博發文,其iPhone 6s充電時後置鏡頭爆炸變形,已經無法開機,有科技網站認為這是全球第1爆。

內地網民@dzyunc在微博發帖,昨日下午為其玫瑰金iPhone 6s充電時發生爆炸,整個鏡頭位置因高溫遭燒焦變形,已經無法開機。網民@dzyunc解釋手機是同事在蘋果網上店購買的,聯繫客戶服務後,職員表示不在保養及退貨範圍,仍會聯繫經理級主管,但至今日未得到回覆。網民@dzyunc更在網上貼出手機保養資料及單據。

據悉,機殼採用7000系列鋁金屬的i6s,熔點達攝氏475至635度之間,科技網站「appappapps」質疑到底是怎樣的充電方式,能讓手機爆炸?有沒有使用蘋果專屬充電座?鏡頭與電池的位置不算近,卻能造成鏡頭爆炸、而機身沒爆開,推測可能是鏡頭的金屬環帶短路所致。

台灣《蘋果日報》/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