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億元電騙】港女主腦洗黑錢18億 650萬係電騙失款 :),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本港、兩岸及印尼警方早前合作,破跨境「億元電騙案」,發現有騙徒涉在香港洗黑錢。東九龍總區刑事總部電話騙案專案小組經深入調查,下午約3時採取行動,拘捕涉案的1男1女(分別43及37歲),獲悉當中在中環一間找換店的37歲女職員,涉在今年5月至7月期間,涉開設空殼公司,透過多個銀行戶口,清洗18億元黑錢,當中有650萬元是涉及5宗電話騙案。案中的43歲男子為倉務員,疑被人利用,以其名義開設多個銀行戶口。

負責案件的東九龍總區重案組總督察林焯豪稱,警方已查封涉案銀行帳戶,並扣查1,900萬元存款,稍後會聯絡該兩宗電騙的苦主。

相關新聞:

公安跨國搗電騙集團 涉案4,000宗 4包機押254犯

http://bit.ly/1kny0VV

港警有提供協助 苦主:搵得番錢至算

http://bit.ly/1kny1t2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一名倉務員涉協助開設銀行戶口洗黑錢。(司徒韋桐攝) 東九龍總區重案組總督察林焯豪稱,稍後會聯絡有關電騙的苦主。(姜偉康攝) 二胡大師王國潼(小圖),今年8月曾墮電騙陷阱失2,000萬元,其子王憓稱盼能取回有關金錢。(資料圖片)
本港、兩岸及印尼警方早前合作,破跨境「億元電騙案」,拘捕多人。(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