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擺脫躁鬱症 三千人前大膽剃頭 盧凱彤剷起全晚高潮! :),盧凱彤,

走出躁鬱的Ellen前晚開騷,穿泰山裝和露出手臂的紋身!
【太陽報專訊】Rock妹盧凱彤(Ellen)患上躁鬱症康復後首次開騷,在演唱會期間在三千人面前大膽剃頭,獲一眾好友大讚夠激兼勇敢!受訪時更表示患病後不會再在乎別人眼光,稍後更會移居台灣,享受慢活的節奏。 文:音樂組 攝:吳文聰歌手盧凱彤前晚於九展舉行《Rockmui 29Live in HK》演唱會,獲一眾圈中好友包括何韻詩、黃耀明、周國賢、方大同、藍奕邦和林二汶等撐場。Ellen先以全黑造型登場 ...


【太陽報專訊】Rock妹盧凱彤(Ellen)患上躁鬱症康復後首次開騷,在演唱會期間在三千人面前大膽剃頭,獲一眾好友大讚夠激兼勇敢!受訪時更表示患病後不會再在乎別人眼光,稍後更會移居台灣,享受慢活的節奏。 文:音樂組 攝:吳文聰

歌手盧凱彤前晚於九展舉行《Rockmui 29Live in HK》演唱會,獲一眾圈中好友包括何韻詩、黃耀明、周國賢、方大同、藍奕邦和林二汶等撐場。Ellen先以全黑造型登場大騷琴技兼大彈結他,唱出一連串Rock歌後,突然跪在巨型鏡前,取出電髮剷在眾人面前親手將菇頭剷成Skinhead,掀起全晚高潮!其後換上一襲大露背衫上台,露出背部和手臂的紋身,落力為歌迷獻唱。

27歲寫下遺作

曾患上躁鬱症的Ellen在台上有感而發:「呢兩年我休息咗一排,都係喺屋企休息,思想上去咗一個好遠嘅地方,得我一個好寂寞,今日我返嚟喇!好開心!」其後還自爆在27歲時寫下遺作,回想當時的舉動很傻,並感激大家過去兩年的支持。

接受後台訪問兼小型慶功宴時,Ellen被問到為何如此大膽當眾剃頭?她坦言一直都想剷Skinhead:「作為一個女Rocker點都要剃一次頭,以前好在乎別人眼光,尤其係香港做呢啲行為實畀人覺得好怪。」加上患上躁鬱症後已不會在乎別人的眼光,最重要是自己的生命。

Ellen又表示決定移居台灣並已租了屋,享受慢活的節奏,但如香港有工作都會回港,還會叫好友兼剛出爐的影后林嘉欣請食飯。

林二汶讚叻女

另外,對於Ellen即場剃頭,身為恩師的黃耀明讚Ellen不只是剃頭大膽:「用黑暗音樂形式帶大家去好黑暗嘅地方,同大家分享佢經歷過嘅事。」曾患有情緒病出走加拿大的周國賢則大讚對方有勇氣面對,更相信Ellen可以過理想的生活。至於好姊妹兼前組合at17拍檔林二汶就大讚Ellen叻女:「令我諗起佢14、15歲曾經講過大個要成為一個Rocker同剃頭,佢終於做到,不過有啲肉赤,因為要經歷咁痛苦嘅病先做到,感動到眼濕濕。」

相關新聞

盧凱彤開騷台上公開剷青

盧凱彤三千人前剃頭

菇頭的Ellen先以全黑造型登場。Ellen唱出一連串Rock歌後,突然跪在大鏡前將頭剷成Skinhead。Ellen剷到平頭,令人耳目一新。Ellen開騷期間在三千觀眾面前剃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