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舒淇大熱倒灶 好友抱不平發洩 林嘉欣狂隊薯片慶封后 :),嘉欣,李嘉欣,林嘉欣,舒淇,鍾嘉欣,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亞洲電影界盛事之一的台灣「金馬獎」前晚圓滿落幕,出爐影后林嘉欣立即回酒店開「薯片派對」慶祝,新晉影帝馮小剛亦靠越洋視訊收下身在台灣代他領獎的管虎及頒獎人李安的祝福。失落影后的舒淇表現大方,飲恨影帝的郭富城昨日返港時亦已將心力放在賽車上。  相隔四年再度接拍電影《百日告別》的林嘉欣,憑該片勇奪「金馬獎」影后,事前為穿上性感禮服而節食的她,在頒獎禮過後即收到薯片作為賀禮,回 ...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亞洲電影界盛事之一的台灣「金馬獎」前晚圓滿落幕,出爐影后林嘉欣立即回酒店開「薯片派對」慶祝,新晉影帝馮小剛亦靠越洋視訊收下身在台灣代他領獎的管虎及頒獎人李安的祝福。失落影后的舒淇表現大方,飲恨影帝的郭富城昨日返港時亦已將心力放在賽車上。

  相隔四年再度接拍電影《百日告別》的林嘉欣,憑該片勇奪「金馬獎」影后,事前為穿上性感禮服而節食的她,在頒獎禮過後即收到薯片作為賀禮,回到酒店便盡情享受工作人員為她準備的「薯片慶功陣」。

  嘉欣在台上領獎時希望致謝辭中被漏掉的人不要生氣,事後她在酒店再次拍片一一補回,包括對她十分信任的老闆林建岳、公司同事特別是經理人林珊珊,還有特地預錄祝福片段的楊千嬅、鄭伊健和林曉峰等。

  嘉欣指影后獎座稍後將送回台灣給《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保管。她坦言自己於台灣出道,母親又是台灣人,是次久休復出再拍台灣電影便有好成績,覺得獎項應該屬於台灣電影公司。

  身在天津開騷的嘉欣好友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與錢國偉等收到喜訊,立即拍片祝賀她。伊健更大爆嘉欣的花名「肥欣」,又豎起手指公大讚叻女。

  城城轉移視綫

  憑《刺客聶隱娘》入圍、賽前呼聲甚高的舒淇雖然失落影后寶座,但表現得落落大方,該片獲頒「最佳劇情片」獎於後台受訪時,她以一句:「我腰好痠。」來表現自己的幽默。事後她又在微博留言:「總是要往下一步邁進!我要走第二步囉!」不過好友邱瓈寬疑為舒淇抱不平,在社交網站留下一聲「幹!」發泄。

  郭富城昨午由台灣返港,戴着太陽眼鏡的他落機時全程盯實手機,更表示正在關心「格蘭披治賽車」。

  他表示未為失落影帝而感失望:「我替所有得獎者開心,我做過評審又做過入圍者,明白每個頒獎禮。」

  談到憑《踏血尋梅》獲「最佳男配角」獎的白只表示城城只帶他入戲卻未有帶他出來,城城聞言笑謂:「下次帶番佢出嚟。」他坦言近年拍了很多電影,已經停玩賽車兩年,一向以工作為先,安排到時間才會參賽。

  馮小剛隔空慶祝

  另外,馮小剛憑《老炮兒》榮登影帝寶座,卻因要參與內地的《老炮兒演唱會》而未能親身領獎,他於演唱會後與一班導演開會時,順道舉行慶功宴,又以視頻跟頒獎人李安及替他代為領獎的管虎一同慶祝。不過,網上有人斥管虎不尊重金馬獎,致謝辭時將獎座放在地上。

  ■出爐影后林嘉欣在頒獎禮過後向漏掉致謝的人一一補回,特別感謝經理人林珊珊(左)。

  ■林嘉欣榮膺影后後即大開食戒,以「薯片陣」慶功。

  ■昨日返港的城城,對飲恨影帝獎未感失望,反而十分緊張地盯實手機中的格蘭披治賽車。

  ■未能親身領獎的馮小剛(左),在內地演唱會慶功宴上順道慶祝獲封影帝。

  ■舒淇失落影后寶座,仍落落大方。

  娛樂

相關新聞

舒淇大熱倒灶靠自嘲療傷 林嘉欣狂隊薯片慶封后

李安自誇獨具慧眼

林嘉欣封后食薯片慶祝

林嘉欣凱旋返港回歸日常生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