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區議會選舉:賀樹根落選 網民踩上門開香檳唱喜氣洋洋 :),

網民齊齊到議員辦事處慶賀鍾樹根落敗,有人揮舞港英旗,警員在場戒備。(朱先儒攝) next 1/1 pre 大批網民到鍾樹根位於漁灣邨的議員辦事處慶賀鍾樹根落選區議會。(陳亦瀅攝) next 1/1 pre 現場氣氛熱鬧。(朱先儒攝) next 1/1 pre 網民自備橫額賀鍾樹根落選。(朱先儒攝) ...


網民齊齊到議員辦事處慶賀鍾樹根落敗,有人揮舞港英旗,警員在場戒備。(朱先儒攝)

next 1/1 pre

大批網民到鍾樹根位於漁灣邨的議員辦事處慶賀鍾樹根落選區議會。(陳亦瀅攝)

next 1/1 pre

現場氣氛熱鬧。(朱先儒攝)

next 1/1 pre

網民自備橫額賀鍾樹根落選。(朱先儒攝)

next 1/1 pre

網民自設「祭壇」,擺放鍾樹根的照片。(陳亦瀅攝)

next 1/1 pre

鍾太(右)被問及會否擔心事件影響其安危,她就說「易地而處」。(朱先儒攝)

next 1/1 pre

較早前有多名警員在鍾樹根位於漁灣邨的議員辦事處外戒備。(朱先儒攝)

next 1/1 pre

有人指罵議員辦事處的女職員。(朱先儒攝)

next 1/1 pre

有自稱街坊的男子與網民發生口角。(朱先儒攝)

next 1/1 pre

「全港市民熱烈慶祝treegun落選委員會」指今晚8時在漁灣邨議員辦事處外有慶祝活動。(互聯網)

next 1/1 pre

東區漁灣選區鍾樹根以約200之差,被首次參選的獨立人士徐子見擊敗落選。約150名網民響應社交網站facebook「全港市民熱烈慶祝treegun落選委員會」專頁號召,晚上到鍾樹根位於漁灣邨的議員辦事處,慶祝鍾樹根落選區議會選舉。學民思潮成員黎汶洛亦有在場。

辦事處外氣氛熱鬧,有網民帶同揚聲器,播放歌手徐小鳳《喜氣洋洋》歌曲,網民隨即和唱。有網民開香檳、放彩炮,亦有人揮舞港英旗。其後有網民在辦事處外設「祭壇」,擺放鍾樹根的照片以及點燃香枝。多名警員在旁監視,未有阻止。

有網民今日凌晨時分在區議會選舉點票結果出現不久,隨即於facebook開設「全港市民熱烈慶祝treegun落選委員會」專頁,吸引大批網民關注,已獲超過9500個讚好。該專頁更發貼指今晚8時,到鍾樹根位於漁灣邨的辦事處,「慶祝」他「成功向佢全職演員樹葉邁向一大步」。

自傍晚時分開始,已有四五名疑為響應慶祝活動的網民到鍾樹根議員辦事處外拍照,一名自稱街坊的男子上前干涉問「影夠未」,旋即發生口角,辦事處內一名女職員以手機拍攝過程,有網民轉而指罵女職員。事件擾攘5分鐘,該些網民散去。有警員到場,向該名自稱街坊的男子了解情況。

至於鍾樹根妻子晚上7時許在職員陪同下離開辦公室。被問及是否感到驚慌,鍾太回應說「唔驚」,至於會否擔心事件影響其安危,她就說「易地而處」。

東網2015年區議會選舉結果專頁:

http://on.cc/election201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