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金剛捲槍擊案:捲台北槍擊案 藝人金剛助查 __,金剛,

金剛(上圖右)強調自己沒參與打鬥。藍某右手受傷,以繃帶包紮(左下圖中央)。右下圖為警方檢獲兩把巴西金牛座制式手槍。(中時電子報圖片) next 1/1 pre 金剛與女友陳蕊蕊。(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毆鬥期間,有人被箍頸。(本報台北傳真) next 1/1 pre 警方帶走一名涉案男子 ...


金剛(上圖右)強調自己沒參與打鬥。藍某右手受傷,以繃帶包紮(左下圖中央)。右下圖為警方檢獲兩把巴西金牛座制式手槍。(中時電子報圖片)

next 1/1 pre

金剛與女友陳蕊蕊。(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毆鬥期間,有人被箍頸。(本報台北傳真)

next 1/1 pre

警方帶走一名涉案男子。(中時電子報圖片)

next 1/1 pre

現場環境混亂,至少有十多人互相追打。(本報台北傳真)

next 1/1 pre

無綫藝人金剛(李信樵),昨日凌晨與朋友在台灣台北忠孝東路繽紛年代酒店消遣時,捲入一宗槍擊案件。台北警方透露,一群酒客狂歡後準備離開,與另一桌酒客爭執,期間有人拿出手槍,在店內向天花連開五槍。毆鬥中造成四名男子受傷,另傳當中牽涉黑幫分子。雙方分別獲交保及飭回後,竟直接在台北地檢署法警室外再次群毆。金剛事後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自己不認識參與毆鬥的人,強調當時只是與朋友洽談合作事宜,目擊毆鬥後隨即躲進洗手間,未有參與毆鬥。

台北警方透露,事發於昨日凌晨二時許,該酒店內兩個包廂各六名酒客,分別準備結帳離開時,在走廊中因碰撞發生口角,雙方繼而動武。期間,其中一方酒客致電已在樓下等候的四十一歲藍姓友人上樓助陣。藍某隨即攜帶兩把手槍上樓,目睹雙方打鬥後,自稱「為制止雙方毆鬥」,向天花板開一槍示警,眾人聞槍聲後四散,惟藍某仍衝入一包廂再向天花板連開四槍。

台北警方接報後,立即派出三十五名快打部隊趕到現場,截查八名準備離開的涉事男子,其中警員合力制服疑似醉酒的藍某,並在其身上搜出兩把巴西金牛座制式90手槍、三個彈匣共十六發子彈,另外四名男子因頭部受傷,在警員到場前已分別送往台安及長庚醫院治療。

金剛被捲入槍擊案,引發港台兩地哄動,本報記者昨日聯絡正於台灣警署協助調查的金剛,金剛即時報平安。金剛強調與現場毆鬥的人根本不認識,指自己當晚只是相約了朋友在該酒店洽談工作上的合作。金剛透露︰「我到咗嗰度,一出升降機時情況已經好混亂,當時我即刻入咗洗手間匿埋,期間聽到槍聲,之後就有警員到場。」

金剛坦言警方到場後他才從洗手間出來,故不太清楚混亂情況,不過就應警方要求協助調查。本身為台灣人的金剛被問到曾否在夜店遇過如此的開槍事件時,他即笑言:「梗係未遇過,你估拍戲咩。」金剛雖向本報強調自己躲進洗手間,惟仍有台灣傳媒報道,金剛「前言不對後語」,指金剛曾指自己當時曾經勸交。

由於雙方事後均表示要向對方提出傷害刑事訴訟,涉毆人士均依傷害罪移送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另涉案十二人昨午同因依涉嫌違反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傷害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訊後,除藍某需以十五萬元新台幣(約三萬五千七百港元)交保外,其餘人等被飭回。

另金剛昨午被移送台北地檢署應訊後同被飭回。金剛隨後再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指現時經地檢署判後已沒有事,整件事亦告一段落,並大嘆今次事件相當無辜,直言自己運氣相當差。

今次發生槍擊案的繽紛年代酒店,為當地知名娛樂場。該夜店被稱為便服店,公關小姐穿便裝,號稱不脫衣、不跳舞,只與客人消遣。

更多新聞,請瀏覽太陽報網頁: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