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妒忌本性】娛圈老友奪愛反面 :),





其他影片:>>






小天同許瑋甯8年情玩完,近日傳出小天老友王柏傑就同許瑋甯拍拖,據知小天大受打擊,其實娛樂圈密友難求,妒忌是人的天性,朋友間每當涉及愛情,相當容易反面成敵人。

關之琳、劉嘉玲

之之早前宣佈與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八年情玩完,之之公開指責好友劉嘉玲與陳泰銘行山,未有顧及她感受。

曾寶儀、小S

01年曾寶儀介入黃子佼與徐熙娣(小S)之間的四年情,小S公開鬧爆男友與老友曾寶儀劈腿。

翁嘉穗、李明慧

同為97年港姐的冠軍翁嘉穗和亞軍李明慧,當選後成好友,但竟同時愛上鄔友正,98年李明慧高調公佈婚訊,其後發展迂迴,鄔友正突宣佈正印女友為翁嘉穗,翌年翁鄔更在拉斯維加斯結婚。

陳冠希、吳彥祖

吳彥祖和陳冠希合作電影《特警新人類2》成為密友,當時吳彥祖和的女角Maggie Q拍拖,陳冠希介入爭女,令兄弟從此反目。

之之,陳泰銘同嘉玲的三角錯 (資料圖片) 01年,曾寶儀介入黃子佼與徐熙娣(小S)之間的四年情,不過最後都大和解。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