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劉皇發病危 政界人士趕往醫院探望 :),



劉皇發(右)近年不時傳出健康欠佳的消息,一眾政界人士(左上)今晚到浸會醫院(左下)探望發叔。(溫國佳攝/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現年79歲的「新界王」鄉議局前主席劉皇發病危!多名政界人士近日紛紛趕往醫院探望。東網接獲可靠消息,指自今年中開始一直抱恙的發叔,近日病情變壞,有鄉紳明示暗示各方政界人士及友好,盡量抽空到發叔現正入住的九龍塘浸會醫院探望,據悉當中包括多名司局長、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主席曾鈺成、以及不分黨派的立法會議員,還有一些曾在多年前與發叔交手的退休高官及政界人士。

東網記者今日(16日)到浸會醫院嘗試探望發叔,但醫院方面指發叔要休息,不想會見傳媒。民建聯前主席譚耀宗傍晚聯同該黨立法會議員蔣麗芸及陳恒鑌前來探望,但當時發叔已入睡。蔣麗芸透露,護士指發叔「做咗啲嘢」,因此比較疲倦,但她拒絕透露其具體病情,僅稱發叔「OK嘅」。

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陳偉業和陳志全,今日亦一同探望過發叔。陳偉業指發叔仍然清醒,可以與他簡單打招呼,但看來的確很疲倦和虛弱。他透露是有鄉紳建議他,有空就於本周內探望發叔。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亦稱,日前與多名前立法會議員一同探望發叔,但拒絕透露對方病情。劉皇發的黨友、行會成員兼立法會議員林健鋒則表示,發叔「精神不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