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變態男山上練箭 狗狗慘當活靶射穿肚 :),





其他影片:>>






17/11【0:11】案件轉交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第8隊跟進調查

【21:30 更新】警方出動大批PTU上山搜證,並在晚上10時許召開記者會交代詳情。

下午2時許,有動物義工將一隻腹部受傷的狗隻,送往旺角基隆街的非牟利獸醫診所診治。警員及愛協人員接報到場調查,懷疑該傷口為硬物造成。現場消息稱,今晨有慈雲山的街坊,在慈正邨後山見有一名穿著雨褸的男子,把玩弓箭。其後即有一隻狗狗受傷倒卧在一間廟外,其身上插有一支疑似箭,由動物義工領走及報警。警方經初步調查,將案列作殘酷對待動物,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據該診所的職員透露,該狗狗是已絕育的社區狗,叫「大耳」,狗隻被送來診所時,已陷入半昏迷,經初步檢驗,發現其橫隔膜被刺穿,傷口深及2吋,相信曾遭硬物猛烈撞擊。據了解,職員以往曾在上址發現有狗隻的傷口,是被人以利器齊口割傷的。

至下午5時許,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到場,將貼一張通告,呼籲目擊事件的市民與愛協聯絡,或向警方舉報。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受傷狗隻腹部疑被利箭刺穿。 受傷狗隻獲救。(劉柏麟攝) 愛協到場調查事件。(劉柏麟攝)
(馬耀文攝) 現場後山石級遺有血迹,右圖為狗狗腹部被硬物刺傷流血。 晚上10時許,有大批PTU到場蒐證。(姜偉康攝)
(馬耀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