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iPhone 6s:WhatsApp新招!iPhone 6s睇咗扮未睇 :),iPhone 6,iPhone,WhatsApp,iPhone 6s,



iPhone 6s用家可透過新功能,避過藍孖剔的噩夢。(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做法逐步示範。

next 1/1 pre

就算你已看過訊息,對方手機都不會顯示象徵「已讀」的藍孖剔。

next 1/1 pre

手機通訊軟體WhatsApp早排更新時加入新功能,透過「藍孖剔」令用家知道對方是否已讀訊息,但未就獲好評,反被大批用家形容是噩夢,不論是打工仔或是拍緊拖的情侶,都呻成日俾人「check住晒」,無晒私穩。最近網上又有人教路,iPhone 6s用家只要利用3D Touch中的Peek及Pop功能,就可以偷偷睇咗訊息,對方手機都不會出現「藍孖剔」。

WhatsApp早前推出更新,優化iPhone的全新3D Touch功能,除了加入連結預覽外,亦增加了3D Touch在對話視窗中的Peek及Pop功能,只要大家在對話視窗表中,按下你想查看的對話,就會彈出預覽視窗,此方法可看到訊息之餘,對方電話都不會出「藍孖剔」!

東網記者親身以iPhone 6s測試,雖然新方法係work,但用戶都要注意,按下想查看對話的時候,記緊要大力些長按,否則預覽視窗不會彈出,且對方仍然可以望到你最後上線時間,如果有心check你,就好難走得甩。

避藍剔偷睇訊息步驟:

1. 先更新你iPhone 6s的WhatsApp

2. 收到訊息後,開啟WhatsApp,大力按下想查看的對話數秒

3. 手機就會彈出預覽視窗,用戶可在視窗中閱讀新訊息

4. 放手後,可見自己及對方的WhatsApp在新訊息旁只有孖剔,不見象徵已讀的藍孖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