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黑仔花車 早上抄牌晚上又炒車 __,黑仔,姜皓文,

交警因花車車隊阻路,於是將車隊截停兼抄牌。(網民EddyWong‎圖片)next1/1pre大家總覺得警察對花車特別寬鬆,因為有個都市傳說指:如果警察向花車抄牌,壞人好事會折福兼衰三年,為免做損人不利己的事,警察一般都會對花車「隻眼開隻眼閉」。不過昨日有網民上傳照片,指有一行六輛花車因慢駛拍照,造成交通擠塞,結果交警出手抄牌,「大日子都冇面畀」!網民EddyWong‎在facebook專頁「香港公 ...


交警因花車車隊阻路,於是將車隊截停兼抄牌。(網民Eddy Wong‎圖片)

next 1/1 pre

大家總覺得警察對花車特別寬鬆,因為有個都市傳說指:如果警察向花車抄牌,壞人好事會折福兼衰三年,為免做損人不利己的事,警察一般都會對花車「隻眼開隻眼閉」。不過昨日有網民上傳照片,指有一行六輛花車因慢駛拍照,造成交通擠塞,結果交警出手抄牌,「大日子都冇面畀」!

網民Eddy Wong‎在facebook專頁「香港公路奇觀」發貼稱,在觀塘繞道有新人和一班兄姊姊團為了拍照,一行六輛汽車慢駛。到了觀塘繞道轉線往將軍澳隧道的分叉位置,車隊更平排並行,繼續慢駛,阻礙後面眾多車輛行駛,交警於是出手,指示涉事車隊靠邊停下兼抄牌。

事件被放上網後,有人認為新人沒有公德心,「全香港咁多人大日子條路咪好唔得閒?」,又批評他們不注意安全,警察出手反而是拯救了對方,否則可能紅事變白事。不過亦有人替涉事新人感到「陰公」,表示一定很掃興。另有人就揶揄「大日子出大事」,新人會否在婚宴上播出該段「全日最精彩」的短片來娛賓。

新娘花車早上被「炒牌」,晚上即「炒車」!今日凌晨二時許,該輛花車由姓杜(卅八歲)男司機載着一名女子返家時,沿土瓜灣下鄉道途至落山道交界,與一輛寶馬四驅車相撞,四驅車再失控撼向停泊路邊的貨車尾部。意外中,杜受傷需送院,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網民有話說

Hammer Tsui:大日子就要將就?畀你喺中線停車洞埋房好唔好?

默生人:唔緊要啦下次再婚小心啲囉!

Leo Yu: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恭喜!

Josie Tang:令人難忘的一天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