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美圖晒晒】辣妹着比堅尼晒事業線 網民讚:深不可測 __,辣妹,Spice Girls,

近日有網民在台灣討論平台「批踢踢」(PTT)貼出女模特兒陳葳的比堅尼照片。照片中陳葳露出陽光燦爛的笑容,網友在欣賞其甜美笑容時,不忘留意她深不可測的事業線。直呼「好想跟她一起去海邊」。陳葳曾在高中時參加知名綜藝節目《冰淇淋女孩》而在網路爆紅,一對「核彈級」的驕人身材配上甜美可愛的天使臉孔,令她在網上持續擁超高人氣。台灣《蘋果日報》/facebook ...


近日有網民在台灣討論平台「批踢踢」(PTT)貼出女模特兒陳葳的比堅尼照片。照片中陳葳露出陽光燦爛的笑容,網友在欣賞其甜美笑容時,不忘留意她深不可測的事業線。直呼「好想跟她一起去海邊」。

陳葳曾在高中時參加知名綜藝節目《冰淇淋女孩》而在網路爆紅,一對「核彈級」的驕人身材配上甜美可愛的天使臉孔,令她在網上持續擁超高人氣。

台灣《蘋果日報》/faceboo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