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許Sir下月告別PPRB 兩靚女警官升職 __,許Sir,許鎮德,

許鎮德(左下)下月告別PPRB;曾艷霜(左上)及關翠貞(右下)升職。(資料圖片)next1/1pre「四點鐘許Sir」要說再會了!去年歷時79日的佔領行動中,差不多每日準時四點鐘都會在電視見到的警察公共關係科(PPRB)總警司許鎮德,下月下旬將調離PPRB,到西九龍一個警區做指揮官,其經典金句「RecapinEnglish」,可能要他將來破大案先至可能再聽得到。其實許Sir去年4月接棒做PPRB的 ...


許鎮德(左下)下月告別PPRB;曾艷霜(左上)及關翠貞(右下)升職。(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四點鐘許Sir」要說再會了!去年歷時79日的佔領行動中,差不多每日準時四點鐘都會在電視見到的警察公共關係科(PPRB)總警司許鎮德,下月下旬將調離PPRB,到西九龍一個警區做指揮官,其經典金句「Recap in English」,可能要他將來破大案先至可能再聽得到。

其實許Sir去年4月接棒做PPRB的職位,至今未夠兩年,但由於史無前例的佔領行動發生,許Sir更打破連踩51日無放假的歷史紀錄,上頭都體諒他太辛苦,所以安排他去環頭「唞吓」。

除了許Sir,他的好拍擋PPRB靚女高級警司關翠貞亦會調走,Madam關去年在佔領行動做公關智囊,她與14位Madam、阿Sir齊齊升任總警司。當中包括同樣曾駐守PPRB的靚女高級警司曾艷霜,她曾偵破轟動一時的長洲「新三狼案」,2004年曾借調到法國國際刑警,可謂美貌與智慧並重。

另外5人升助理處長,包括去年佔領行動期間「孭重飛」的西九龍總區副指揮官余達松、東區指揮官鄭耀武、水警總區副指揮官何德承、港島總區副指揮官卓孝業。被派到英國國防學院深造的林曉彤是唯一升任助理處長的Madam,現任助理處長李建輝則升任高級助理處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