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爆相爆片】貌似舊愛 鴨王拖高版糖妹蜜遊台北 :),糖妹,鴨王,



【爆相爆片】貌似舊愛 鴨王拖高版糖妹蜜遊台北



其他影片:>>






空姐新歡同舊愛撞樣 鴨王孖高版糖妹蜜遊台北

現年27歲的鴨王何浩文(Dominic),2011年跟糖妹黃山怡拍拖,兩年情玩完後,一直未有新女友。昨日讀者透過《蘋果》「爆相爆片」,分享鴨王偕新歡蜜遊台北撐枱腳,Dominic新女與其舊愛糖妹樣貌甚相似,只是較高如「高版糖妹」,經人肉起底後,「高版糖妹」現年24歲,任職國泰空姐,三點式泳照廣貼社交網任睇。

男神王宗堯和𡃁模女友黎紀君(Christy)上http://hk.applevideo.nextmedia.com/admedia/20151116/15112015_ent_01_w.mp4

月孖遊東京洩蜜後,兩人大方承認拍拖,王宗堯好友鴨王何浩文跟糖妹分手後,未見展開新感情,讀者Nash昨日透過《蘋果》的「爆相爆片」,分享Dominic在台北與「高版糖妹」撐枱腳照片,Dominic昨接受訪問時直言恨拍拖。



【台北 陪女】

■Dominic前日被發現在台北與空姐新歡Candy撐枱腳,他昨日受訪表示此行去認識音樂人。讀者提供圖片



■「高版糖妹」上月底也有出席Dominic生日飯局,身穿的橫間衫跟前天在台北的一樣。



■「高版糖妹」Candy不時自拍賣萌,如同糖妹(右圖)倒模。



同衫賀生日

讀者Nash指前日下午約5時,Dominic與貌似糖妹的女伴出現台北Rilakkuma Cafe拉拉熊咖啡廳,那餐廳以鬆弛熊做主題,「高版糖妹」戴黑帽配黑白橫間上衣,上月底她也是穿着這件上衣出席Dominic 27歲生日飯局。據知24歲「高版糖妹」叫唐紫瓊(Candy),在國泰做空姐,她不時在微博貼出穿制服的照片,又愛在Instagram喪晒靚相,包括她愛在陽光下嬉戲的三點式水着相。Candy鍾情鬆弛熊,Dominic前日陪她去鬆弛熊餐廳,擺明冧女,兩人對坐進餐,邊談邊吃東西,完全是情侶feel。Dominic似乎特別愛Candy,他的舊愛糖妹英文名叫Kandy,跟這個新歡Candy只是串法不同,發音都一樣。



【靜待】

■「高版糖妹」Candy與Dominic進餐時有傾有講,兩人對對方絕不陌生。



【冧望】



【婦隨】

記者昨日聯絡Dominic,他卻未有乘機公開戀情:「唔拍住啦,我今次四人去,我中途加入,又係其他人影唔到。我主要去識嗰邊啲producer呀。」Dominic對空姐新歡資料三緘其口,他說:「佢係圈外人。」兩人可有發展空間?他說:「順其自然啦,了解中!」到底這次旅程他與Candy同房還是分房睡,Dominic避談並拉開話題:「話時話,間餐廳唔錯,係份量少啲。」記者再追問下,Dominic才說:「梗係分房」



■鴨王Dominic都有一副爆肌好體格。資料圖片



■Dominic與糖妹分手已兩年,想不到其新女友有前度影子。圖片

將關係升級

Dominic昨日返港後,在電話訪問中續說:「我哋真係唔係拍拖,我月底有新歌《不知所措》出街,我今次去台灣都識吓啲音樂人。」他堅稱此行雖是兩男兩女,但卻非兩對情侶,他說:「同行另一男一女都唔係一pair,我係同男仔同房,男女授受不親。我唔鍾意用拍拖新聞見報。」又笑言人生出現很多「Candy」:「中學識個女仔叫Candy,糖妹又係Kandy,呢個又Candy,我即將出MV個女仔又係叫Candy。」說罷便直認與空姐Candy了解中,兩人關係由普通朋友升級:「我都恨拍拖,但自去年尾後,我發覺自己事業開始起步,唔想嘥咗個機會,想為自己打拼吓。」

Dominic台北洩蜜後,Candy立即將Ig加密,無私顯見私,昨日也有讀者爆料指Candy剛與男友分手,有指因為Candy認識Dominic後即撇男友。

採訪: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