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情侶當眾激吻 網民拍片公審捱轟 :),



情侶在快餐店內親熱擁吻,網民拍片放上網,反被網民嘲「好葡萄」。(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近日網上流傳不少情侶在公眾地方親熱的短片和照片,主角從後生到中年甚至洋人都有,昨日又再流傳一段新片,一對男女乾脆在大落地玻璃前親熱激吻「表演」,但今次被罵的對象卻反而是拍攝者。

短片在天水圍一間快餐店外拍攝,片中可見一對情侶坐在店舖角落相擁激吻,旁若無人。而他們旁邊則是一塊落地大玻璃,親熱行為讓店外途人也能一覽無遺。拍攝者一邊拍攝一邊旁白,笑稱這又是「土地問題」,又認為片中兩人應該要去「開房」。

雖然片中兩人的行為引起不少討論,不過大部分網民都似乎把矛頭指向拍攝者,批評他「少少嘢都影一餐」。有人指情侶在片中又沒有做出過激行為,反問是否只是擁吻就要去開房。又有人表示情侶間親吻十分正常,反而覺得拍攝者大驚小怪,認為他見識實在太少。甚至有網民笑稱拍攝者可能未拍過拖,見到情侶親吻感到「好葡萄」才會拍片。

網民有話說

Bonnie Chan:錫下姐,又無除衫又無摸,唔覺有問題,拍片果個一定係好葡萄

Cheuk Kenji:其實有咩咁大不了呢?親熱姐,又唔係做....夜孖孖又無咩人

Marko Lau:無錢爆房,大家募捐下房錢俾佢地啦

Natalie Chu:拍片條友見識少,人地錫下都嘩嘩聲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