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12071300旺角好景中心男子猝死:旺角好景升降機全壞 老翁逼撐15層樓梯猝死 __,

(右)好景商業中心四部電梯全壞。(左)老翁行樓梯上樓,至15樓時暈倒猝死。(戴展邦攝/讀者提供)next1/1pre老翁親友趕抵醫院。(何力棋攝)next1/1pre老翁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何力棋攝)next1/1pre事發大廈四部電梯因故障暫停使用。(戴展邦攝)next1/1pre報案人黃先生示範老翁跌坐的情況。(林兆崙攝)next1/1pre管理處貼出的通告。(戴展邦攝)next1/1pre ...


(右)好景商業中心四部電梯全壞。(左)老翁行樓梯上樓,至15樓時暈倒猝死。(戴展邦攝/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老翁親友趕抵醫院。(何力棋攝)

next 1/1 pre

老翁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何力棋攝)

next 1/1 pre

事發大廈四部電梯因故障暫停使用。(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報案人黃先生示範老翁跌坐的情況。(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管理處貼出的通告。(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今午一時許,姓洪(68歲)老翁,在樓高29層的旺角好景商業中心,沿一號樓梯由地下大堂拾級而上,至15樓時突然感到不適,姓黃(30歲)男子由男廁步出,發現洪翁狀甚痛苦,報警求助,救護員趕抵,將半昏迷的洪翁送院搶救,惜告不治。死者妻子及兩名兒子聞訊趕至醫院了解,神情哀傷。警方經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據悉,死者患有高血壓,他原本在該大廈開設公司,但不久前已結業。

在上址大廈21樓一間貿易公司工作的張小姐表示,大廈4部升降機在上月28日因嚴重水浸故障至今,出入均需要行樓梯。由地下至一樓有32級,其他樓層有16級。事發前,老翁正行在她前面,至15樓時,突聽到前面有人大叫「報警呀,有人暈咗」,張於是跑上前了解,見老翁「成塊面都白哂」坐在梯級上,她隨即致電報警。張又指,幸好事發時段,有不少人出出入入,數名男街坊循聲趕至幫忙,協助將老翁身體躺平。張續稱,近日由於要用樓梯出入,自己「行一陣都索晒氣,要休息一下」,多數只見年輕人「好少見咁大年紀」。

大廈管理公司佳信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經理李曉峰形容,今次事件非常不幸,無人想發生。他又指,若公司聯絡到死者家屬,會作出慰問;如他們需要提出索償,將轉介保險公司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