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神州悲情:神州悲情:七旬翁乏人照顧 拆被吃棉花充飢 __,

獨居老翁昨晚因過於飢餓,竟進食棉被裏的棉花充飢。(電視畫面)next1/1pre老翁被發現時冷得渾身發抖。(電視畫面)next1/1pre老翁半夜進食棉花充飢。(電視畫面)next1/1pre老翁住所的地上殘留疑似棉花。(電視畫面)next1/1pre房東趙先生發現老翁進食棉花後報警。(電視畫面)next1/1pre老翁兒子毛某稱,平時只有他過來照顧父親。(電視畫面)next1/1pre警方到場處 ...


獨居老翁昨晚因過於飢餓,竟進食棉被裏的棉花充飢。(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老翁被發現時冷得渾身發抖。(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老翁半夜進食棉花充飢。(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老翁住所的地上殘留疑似棉花。(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房東趙先生發現老翁進食棉花後報警。(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老翁兒子毛某稱,平時只有他過來照顧父親。(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警方到場處理事件。(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江蘇南京市浦口區一名七旬獨居老翁,由於行動不便且無人照顧,昨晚過於飢餓竟進食棉被裏的棉花充飢。房東趙先生發現後報警,警察到場後看到老翁躺在床上,赤著腳渾身被冷得發抖,滿屋氣味難聞,且地上被撕下多塊棉花,警方立即通知老人的兒子前來照顧。

房東趙先生表示,該老翁有四名子女,分別是三名女兒及一名兒子,平日大多數只有兒子會過來看望老人,也會帶一些食物過來,但這兩天卻沒有看到老翁的兒子前來照顧老人。

趙先生又指,因擔心老翁會捱餓,昨早還給他兩個饅頭,全部吃光。直至晚上聽到老翁的呻吟聲,才發現他正在進食棉被裏的棉花充飢,身體冷得發抖。房東擔心老人會出事,遂報警求助。

警察到場後聯繫上老人的兒子毛某,讓他趕快過來。毛某說:「我每天都來,但我來的時候他沒有(吃棉花)。」毛某稱,平時只有他過來照顧父親,其他三姊妹都不理會,每人每年就給一千元人民幣,但只夠繳交房租。毛某表示,會再與三姊妹溝通照顧父親的事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