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1220上海仔遇襲:上海仔曾涉洗錢近億被捕 牽連女兒及司機 __,上海仔,郭永鴻,

警方在一二年採取行動,打擊經營非法賭檔及進行洗黑錢等不法活動,拘捕逾百人。(資料圖片)next1/1pre「上海仔」郭永鴻多年前亦曾因洗黑錢被警方拘捕,上海仔於2012年因有多筆來歷不明涉及金額近一億元的收入,疑與洗黑錢活動有關,其女兒及司機亦被拘捕帶署調查。警方在2012年8月進行一連串反黑行動,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搜查多處地點,行動中拘捕上海仔,揭發他過去三年有多筆來歷不明收入 ...


警方在一二年採取行動,打擊經營非法賭檔及進行洗黑錢等不法活動,拘捕逾百人。(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上海仔」郭永鴻多年前亦曾因洗黑錢被警方拘捕,上海仔於2012年因有多筆來歷不明涉及金額近一億元的收入,疑與洗黑錢活動有關,其女兒及司機亦被拘捕帶署調查。

警方在2012年8月進行一連串反黑行動,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搜查多處地點,行動中拘捕上海仔,揭發他過去三年有多筆來歷不明收入,涉款近億元。消息指,上海仔連同其女兒及司機當時被扣押在警察總部,警方多次為他錄取警誡會面紀錄,質疑他銀行戶口內有巨額收入,與其無正當職業的身份不相符,惟上海仔拒絕回應有關指控。

扣押三十多小時後,三人分別准以二十萬、十萬及五萬元保釋候查,案件至今仍未了結。

除了上海仔外,多名鄉紳以及一眾黑幫猛人合共逾百人,亦在警方行動中被捕,警方懷疑他們涉及於新界區經營非法賭檔、賣淫場所,以及進行洗黑錢等不法活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