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吳克羣不忠 失戀超蓮跑兩場訴苦 [壹週刊 - 1344] __,吳克羣,何超蓮,超蓮,M1,

約完G.E.M.傾心事,超蓮再到中環會合兩位女性友人訴苦,離開時一直苦口苦面。探熱針吳克羣不忠 失戀超蓮跑兩場訴苦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上週二(十二月一日)透過ig宣布四年「超羣戀」玩完,並留言表示:「我答應自己,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淚,我不會記恨,我要往前走。」表面堅強,實情被不忠吳克羣傷透心的她,怒斬情絲後心情極低落,上週四(十二月三日)去G.E.M.屋企食完解「慰」飯,超蓮再趕下場,約了另外兩 ...


約完 G.E.M.傾心事,超蓮再到中環會合兩位女性友人訴苦,離開時一直苦口苦面。

探熱針

吳克羣不忠 失戀超蓮跑兩場訴苦

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上週二(十二月一日)透過 ig宣布四年「超羣戀」玩完,並留言表示:「我答應自己,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淚,我不會記恨,我要往前走。」表面堅強,實情被不忠吳克羣傷透心的她,怒斬情絲後心情極低落,上週四(十二月三日)去 G.E.M.屋企食完解「慰」飯,超蓮再趕下場,約了另外兩位朋友到餐廳訴苦,鏡頭背後,全程笑唔出。

歪理當道理

年僅二十四歲的賭王「最索千金」何超蓮,跟大自己十一年的台灣歌手吳克羣拍拖四年,戀情由地下浮上面,吳克羣更一早融入何家,就連三太對「超羣戀」亦十分支持。當外界認定二人感情穩定,上週二(十二月一日),超蓮突然在 ig自爆分手,更留言寫道:「我會永遠記住分開的那一刻你給我留下的最後印象,可以讓我提醒自己不能再這麼傻……」明顯被吳克羣傷透心。

「超蓮好緊張克羣,乜都就晒佢,克羣係不婚主義者,超蓮都勸掂媽咪接受呢個想法,就算拍拖之後,克羣多次俾人影到約其他女仔,超蓮只會嬲一陣,好快又會俾男友氹番,但對方近來變本加厲,超蓮嬲佢唔專一,克羣反過嚟話女朋友小器,郁啲就發小姐脾氣,根本無理超蓮感受。」超蓮友人說。

超蓮在銅鑼灣利園出發去 G.E.M.屋企前,已經愁容滿面講電話。

11月中,本刊撞破吳克羣與超蓮在置地拍拖,原來當時二人感情已出問題。

箍煲變分手

十一月中,本刊在中環置地廣場撞破二人拍拖,平日十分友善的超蓮,當日一反常態,對住記者表現𤷪𤺧,原來當時二人已瀕臨分手。即使之後超蓮與吳克羣飛完英國再飛日本北海道度假,十一月二十四日,超蓮還在 ig上載雪地上開心蹦跳的短片,但四日後卻留言表示,一個人半夜去吃消夜,箍煲旅行,最終演變成分手之旅。

從日本返港後,超蓮雖然在人前努力扮堅強,但心情其實相當低落。十二月三日,超蓮約了剛由英國返港的閨密 G.E.M.鄧紫棋食飯,由於 G.E.M.在 ifc的 city'super買餸預錯車程時間,搞到超蓮要在 G.E.M.荃灣韻濤居寓所外,呆等好姊妹近二十分鐘。

本週二( 12月 8日),吳克羣在 ig放相留言剪掉三千煩惱絲,超蓮則上載爹哋嘴嘴相。

11月底,超蓮與吳克羣在 ig洩行踪,二人同在日本北海道。

原本興高采烈的超蓮, 11月 28日留言,半夜一個人跑去吃消夜。

笑唔出

當晚 G.E.M.親自下廚開解超蓮,但受盡情傷的她原來還有下場,晚上再到中環歷山大廈的一間餐廳,約了另外兩位女性朋友訴苦,離開時,同朋友雖然一路行一路傾,但超蓮依然一臉愁容。

其實早於一三年,吳克羣被拍得約會一位長髮女,當時超蓮便曾在 ig留言:「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但很快又將留言刪掉,可見她極之保護與吳克羣的戀情,亦明顯接受唔到男友大話以及唔專一。

今年情人節以至五月生日,超蓮亦只與朋友及家人度過,吳克羣全程無影,「超羣戀」其實早有暗湧。

一直無笑容的何超蓮,見到好姊妹 G.E.M.,先識得笑。

今年 5月生日,男友吳克羣無影,超蓮則與 G.E.M.及李蘊慶生。

兩年前,吳克羣為《歡樂滿東華》演出,與三太陳婉珍開心合照。

「超羣戀」 11年爆出,當時超蓮被拍得坐吳克羣的「大黃蜂」上陽明山。

花心男

11年,吳克羣搭上何家千金何超蓮,二人不時在網上公開調情,雖然有個最索千金女友,但多年來吳克羣一直被指花心,多次溝女斷到正。

鍾欣潼

12年與吳克羣傳出緋聞,阿嬌首次赴台拍 MV,吳克羣特別安排公司同事照顧阿嬌,更親自出手為阿嬌寫歌《全部都給你》,其後二人不避嫌合唱兼一齊拍 MV,可惜好快無下文。

徐若瑄

曾與徐若瑄傳出緋聞,更包場請對方睇電影《鐵甲奇俠 3》,令超蓮醋意大發,即戴上粗口帽「 BITCH」上載到微博,以示不滿。

混血嫩模 Rima

13年被爆單獨私會台灣混血女模 Rima睇戲,更出動戰車「大黃蜂」接送,超蓮即在 Instagram嬲爆留言:「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令二人一度鬧出分手。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