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周二冷鋒到 氣溫連跌三日至13°C __,

【11:30更新】天文台更新九天天氣預報,將下星期四最低氣溫預測調低至13°C,而下星期五、六,預測最低氣溫將維持14°C。最近幾天溫氣徘徊在18、9°C,對於不少人來說都相當舒服,但未來一星期氣溫會像過山車一樣。天文台預測周末周日將上升至23°C,但下星期二會明顯轉涼,星期四更將跌至14°C。天文台科學主任楊漢賢指出:「內陸的冷空氣正蠢蠢欲動,屆時有冷鋒形成,下周中期為華南沿岸帶來顯著較涼的天氣 ...




其他影片:>>






【11:30更新】天文台更新九天天氣預報,將下星期四最低氣溫預測調低至13°C,而下星期五、六,預測最低氣溫將維持14°C。

最近幾天溫氣徘徊在18、9°C,對於不少人來說都相當舒服,但未來一星期氣溫會像過山車一樣。天文台預測周末周日將上升至23°C,但下星期二會明顯轉涼,星期四更將跌至14°C。

天文台科學主任楊漢賢指出:「內陸的冷空氣正蠢蠢欲動,屆時有冷鋒形成,下周中期為華南沿岸帶來顯著較涼的天氣。」同時預料下星期天色以陰天為主。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學生上學都多穿保暖外套。(江寶龍攝) 天文台於上午11時30分更新九天天氣預報。(天文台圖片) 天文台科學主任楊漢賢。(天文台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