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1512050159新田公路致命車禍:A2:慘遭櫃車撞入尾箱 的哥夾斃 __,

被撞的士損毀嚴重,車尾箱被壓扁(左上圖)。疑涉案貨車車頭損毀,擋風玻璃龜裂(左下圖)。next1/1pre的士被凍櫃車撞及推前五十米,警員在現場調查。next1/1pre死者遺體舁送殮房。(曾志恒攝)next1/1pre撼尾慘劇示意圖。next1/1pre肇事貨車逃走路線。next1/1pre落馬洲新田公路發生慘絕人寰車禍,的士司機捱撞變「人肉三文治」,冷血貨車司機逃遁九小時落網!一名為接送及照顧 ...


被撞的士損毀嚴重,車尾箱被壓扁(左上圖)。疑涉案貨車車頭損毀,擋風玻璃龜裂(左下圖)。

next 1/1 pre

的士被凍櫃車撞及推前五十米,警員在現場調查。

next 1/1 pre

死者遺體舁送殮房。(曾志恒攝)

next 1/1 pre

撼尾慘劇示意圖。

next 1/1 pre

肇事貨車逃走路線。

next 1/1 pre

落馬洲新田公路發生慘絕人寰車禍,的士司機捱撞變「人肉三文治」,冷血貨車司機逃遁九小時落網!一名為接送及照顧兒子,放棄經商轉行揸特更的士「好爸爸」,昨凌晨駕「紅的」途經新田公路,因故障「拋錨」在慢線,他打開車尾箱擬取工具「救車」,詎料一輛中港重型凍櫃車從後駛至狂撼,將他撞入車尾箱呈跪伏姿勢,連人帶車推前五十米夾斃。凍櫃車司機未有報案救人,反駕車逃離現場,經文錦渡過境往內地送貨,但行蹤被入境處「天眼」捕捉,早上經原路回港時遭警員截獲,涉四宗罪被捕。

死者胡應聰(五十六歲),人稱「聰哥」,生前與妻子和一名年約十五歲兒子居於大埔,據其親戚透露,胡子多年前出現肌肉萎縮症狀,不良於行,近年轉趨嚴重,為了親自接送兒子返放學,以及有靈活時間照顧兒子,胡放棄經商,轉行任特更市區的士司機。至於疑涉案的凍櫃車司機姓梁(四十一歲),從事中港運輸多年,據了解,有人有危險駕駛、藏毒及盜竊前科。

昨日凌晨二時,胡駕空載的士沿新田公路往上水方向行駛,駛至近石湖圍對開時,的士疑發生故障「拋錨」,在慢線靠左旁邊路肩位置停下,胡落車打開車尾箱,相信打算取出工具搶修,但彎身執拾工具時,一輛三十噸重型凍櫃貨車從後駛至,煞掣不及直撼的士車尾,胡首當其衝被撞彈向前,上半身撼進車尾箱內,雙膝跪地,連人帶車被推前五十米,肇事凍櫃車司機未有報警施救,反而褪後踩油逃去,其他駕車人士發現報警求助。

消防以及救護員趕抵現場,將胡送院搶救,胡至凌晨二時四十三分證實不治,多名親友在醫院聞噩耗痛哭,死者遺體其後由仵工舁送殮房。

消防員為防的士起火焚燒,將車上電源截斷,警方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到現場調查,發現的士車尾箱被壓扁,後座幾乎與前座「摺埋」,兩個後轆爆裂,車尾染有懷疑屬於另一車輛的淺色漆油。

離的士車尾約五十米及廿米地上分別遺下一條「過江龍」及泵把,路面留下六米長胎痕及三米血漬,車身零件散布地上。警方翻查公路的閉路電視,發現肇事逃去為一輛白色凍櫃車,根據經驗推測可能過境送貨,於是在出入境管制站調查,最後在文錦渡管制站的入境處閉路電視,發現一輛疑似肇禍貨車,在案發後約半小時駛往內地。警員於是在文錦渡設卡等該車回港。

至上午十一時,疑涉案貨車由文錦渡回港,被警員截停,該車車頭損毀,擋風玻璃龜裂,前面車牌甩脫,被人放置於駕駛室擋風玻璃前,相信是肇禍逃去的貨車,姓梁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發生意外後沒有停車、發生意外後沒有報案,以及移動或干擾涉及嚴重意外的車輛被捕,疑他在事發後,行駛約十公里經文錦渡離境,涉事凍櫃車則被拖至大欖涌車輛扣留中心,將作進一步檢驗。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