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倫敦地鐵懷疑恐襲 男子高呼「為敍利亞」持刀傷3人 __,

倫敦Leytonstone地鐵站周六傍晚發生懷疑恐襲,一名持刀男子刺傷3人,施襲時更高呼「為敍利亞」。倫敦警方反恐指揮部已接手調查。事發在下午7時左右,疑兇在繁忙的地鐵站內,突然用刀刺向另一男子的喉嚨,傷者登時鮮血直冒,目擊者聲稱疑兇施襲時曾高呼「為敍利亞」。警方說,另有兩人受了輕傷。在傷人後,疑兇繼續威嚇其他乘客。警方接報到場後,命令他放下武器不果,用電槍把他制服。一名旁觀市民隨即向疑兇怒罵「你 ...


倫敦Leytonstone地鐵站周六傍晚發生懷疑恐襲,一名持刀男子刺傷3人,施襲時更高呼「為敍利亞」。倫敦警方反恐指揮部已接手調查。

事發在下午7時左右,疑兇在繁忙的地鐵站內,突然用刀刺向另一男子的喉嚨,傷者登時鮮血直冒,目擊者聲稱疑兇施襲時曾高呼「為敍利亞」。警方說,另有兩人受了輕傷。

在傷人後,疑兇繼續威嚇其他乘客。警方接報到場後,命令他放下武器不果,用電槍把他制服。一名旁觀市民隨即向疑兇怒罵「你是哪門子穆斯林」。倫敦警方反恐指揮部指揮官沃爾頓(Richard Walton)發表聲明,表示正以恐襲方向調查事件。

英國目前的保安警戒是第二高級別「嚴重」,意味恐襲風險頗高。「伊斯蘭國」曾呼籲支持者在自己國家發動襲擊。

路透社/法新社/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