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晒愛惹負評 城城:大家為何這麼反感? __,城城,郭富城,

郭富城在上海谷戲,首次回應微博晒愛:「不明白大家為甚麼這麼反感?我希望回到我自己的生活。」next1/1pre郭富城日前在微博發了兩條晒愛的消息,即時惹來極大回響。next1/1pre城城對於微博晒愛惹來負評感到不解。next1/1pre城城被大批記者包圍採訪。next1/1pre城城強調:「以後大家再問我戀情的事情,我也是回答希望給我們多一些空間。」next1/1pre電影《新永不消逝的電波》在 ...


郭富城在上海谷戲,首次回應微博晒愛:「不明白大家為甚麼這麼反感?我希望回到我自己的生活。」

next 1/1 pre

郭富城日前在微博發了兩條晒愛的消息,即時惹來極大回響。

next 1/1 pre

城城對於微博晒愛惹來負評感到不解。

next 1/1 pre

城城被大批記者包圍採訪。

next 1/1 pre

城城強調:「以後大家再問我戀情的事情,我也是回答希望給我們多一些空間。」

next 1/1 pre

電影《新永不消逝的電波》在上海舉行發布會。

next 1/1 pre

記者會上城城成為焦點,趙麗穎冇人理。

next 1/1 pre

郭富城公開與內地模特兒方媛拍拖後,即惹來是非多多,其中方媛在網上不停被攻擊,郭富城亦一日之內換來多達四萬個負評,郭富城現身上海出席新片活動,對於微博公開與方媛戀情一事,他說:「我只是用這種方式告訴大家,我也只是平凡的人,但是我不是一個高調的人,公布之後我不會再說自己的生活,這種方式只是我的一種改變。平時我們都是很獨立的人,像平常人一樣一起吃飯逛街。以後大家再問我戀情的事情,我也是回答希望給我們多一些空間。」

對於發放的兩條微博惹來不少負評,郭富城說:「我並不是常常做這種事情的人,我以前也沒在微博上發這樣的東西。我覺得發兩條就已經夠了,不明白大家為甚麼這麼反感?我希望回到我自己的生活。」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推出全新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前八集有謝安琪同陳奕迅擔任星級主持發問IQ題,嚟到最新一集,亦即係第八集準決賽,再有張敬軒加盟做星級考官,淨係「考官」卡士都夠晒強勁。呢集嘅參賽者有張繼聰、「蝦頭」楊詩敏及陳瀅,到底最後邊兩個可以爭取到決賽席位?快啲去《東網巨星》App收睇

《東網巨星》App下載連結

Android App - http://goo.gl/GqQlC2

iOS App - http://goo.gl/ItozK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