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福伯酬勞2.67億 拋離黛絲烈尼77倍 __,

福伯酬勞2.67億 拋離黛絲烈尼77倍年底壓軸猛片《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上周五上映,僅是周四優先場及周五上映日已勁收逾1.205億美元(約9.4億港元),成為首套開畫日票房逾億電影,打破《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紀錄,預料會超越《侏羅紀世界》,成為首周末最賣座的開畫電影。文:外娛組《星戰7》勁收,福伯的分紅非常和味。《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Wars:TheForceAwakens)上周五正 ...


年底壓軸猛片《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上周五上映,僅是周四優先場及周五上映日已勁收逾1.205億美元(約9.4億港元),成為首套開畫日票房逾億電影,打破《哈利波特: 死神的聖物2 》紀錄,預料會超越《侏羅紀世界》,成為首周末最賣座的開畫電影。文:外娛組

《星戰7》勁收,福伯的分紅非常和味。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上周五正式在北美上映,更成為首部首日票房收逾1億美元(約7.8億港元)的電影。據悉上周四優先場及周五單日票房,共收1.205億美元(約9.4億港元),打破2011年《哈利波特: 死神的聖物2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創下開畫日及優先場共收9,400萬美元(約7.33億港元)的紀錄。而《星戰7》僅是周四的優先場已收5,700萬美元(約4.45億港元),同樣打破《哈》片當年優先場收4,350萬美元(約3.4億港元)的紀錄。估計首個周末票房就勁收2.55億美元(約19.9億港元),預料可力壓今夏票房冠軍的《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首個周末票房收2.088億美元(約16.3億港元)的紀錄,成為首周末最賣座的開畫電影。

1977年僅收8萬片酬

有外國網站統計,電影於周四優先場上影21小時後,至周五下午一時已收逾1億美元票房(約7.8億港元)。不過《星戰7》熱潮卻未有刺激電影公司迪士尼的股價上升。

據英國傳媒報道,在《星戰7》繼續飾演「漢蘇奴」的73歲男星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穩袋約1,670萬鎊(約1.93億港元)片酬,《星戰7》預計有13億鎊(約150億港元)票房,福伯可獲0.5%、約650萬鎊(約7,500萬港元)分紅,其酬勞隨時約2,300萬鎊(約2.67億港元),比他於1977年首次演漢蘇奴時少於7,000鎊(約8萬港元)的片酬,可謂差天共地。

阿伯拉罕收2%分紅

而新人女主角黛絲烈尼(Daisy Ridley)及男新人約翰保也加(John Boyega)同樣收約30萬鎊(約346萬港元)片酬,若電影破10億美元票房將獲發花紅,不過福伯的酬勞仍比二人高約77倍!導演JJ阿伯拉罕(JJ Abrams)以約330萬鎊(約3,800萬港元)接拍電影,但有2%票房分紅,比其他演員高,而「莉雅公主」嘉莉菲絲(Carrie Fisher)獲逾100萬鎊(約1,150萬港元)片酬,不過因她早年已出售肖像權,故未能於《星戰》商品中獲利。

《星戰7》勁收,福伯的分紅非常和味。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