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最新消息】上海仔半島酒店遇襲受傷 __,上海仔,郭永鴻,

最新消息!江湖猛人綽號「上海仔」的郭永鴻,下午5時許在尖沙嘴半島酒店內high-tea,其間突然遭一名刀手伏擊,雖然有大批門生在場,但上海仔仍遭割傷面部近眼位置,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而刀手一度被制服,但最後在混亂中逃脫,警方事後到場調查,正追緝兇徒。上海仔,原名郭永鴻,為黑幫「和勝和」前任坐館,2012年被傳媒揭發他與特首候選人梁振英的競選團隊,以及鄉議局選委出席流浮山小桃園飯局,因而捲入特首選舉 ...




其他影片:>>






最新消息!江湖猛人綽號「上海仔」的郭永鴻,下午5時許在尖沙嘴半島酒店內high-tea,其間突然遭一名刀手伏擊,雖然有大批門生在場,但上海仔仍遭割傷面部近眼位置,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而刀手一度被制服,但最後在混亂中逃脫,警方事後到場調查,正追緝兇徒。

上海仔,原名郭永鴻,為黑幫「和勝和」前任坐館,2012年被傳媒揭發他與特首候選人梁振英的競選團隊,以及鄉議局選委出席流浮山小桃園飯局,因而捲入特首選舉「黑金政治」事件,一夜爆紅。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江湖猛人綽號「上海仔」的郭永鴻,下午在尖沙嘴半島酒店內遇襲受傷。 上海仔於2012年捲入特首選戰的黑金政治事件,而一夜爆紅。 上海仔遇襲時,在半島酒店地下大堂high-te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