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唔使恨啦!Android用戶終於有新emoji用 __,

Google宣布下周會向Android推出全新emoji。(資料圖片)next1/1pre蘋果公司在約兩個月前推出iOS9.1正式版,並且新增了150個全新emoji(表情符號),令一眾Android用戶既羨慕又妒忌,等了又等,Google終於宣布下周會向Android推出大量全新emoji,無論是表情、動物、食物及天氣等都有新款,用家終於唔使得個恨字,可以與iPhone用戶「正常交流」。目前的A ...


Google宣布下周會向Android推出全新emoji。(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蘋果公司在約兩個月前推出iOS 9.1正式版,並且新增了150個全新emoji(表情符號),令一眾Android用戶既羨慕又妒忌,等了又等,Google終於宣布下周會向Android推出大量全新emoji,無論是表情、動物、食物及天氣等都有新款,用家終於唔使得個恨字,可以與iPhone用戶「正常交流」。

目前的Android emoji仍然停留在Unicode 6.0階段,更新後就會一下子躍升至Unicode 8.0,即與iOS 9.1睇齊,因是將兩個版本結合並一次過加入,所以會有大量emoji加入,舉中指、黃絲帶等具爭議圖案,當然榜上有名,其他「趣趣」emoji包括見錢伸脷、生病、思考等表情;至於動物方面,就新加了蟹、獅子臉、蜘蛛及蠍子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