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四年前Selina出事老公不離不棄,如今卻出軌?!阿中說自己「不是聖人」!沒想到辣妹竟然是……Hebe罵:你不是男人!! __,Hebe,任家萱,Selina,Spice Girls,辣妹,

18
▲阿中被拍到深夜外出唱K,同車有一名年輕辣妹,引發媒體猜想。Selina和老公阿中一向給人恩愛甜蜜的幸福感覺,但阿中竟被曝日前凌晨和濃妝辣妹出遊!據台灣媒體報道,42歲的阿中當晚戴著球帽、身穿運動裝,和一位年輕的長髮女子及另一位男性友人搭計程前往KTV歡唱,事件似乎不單純。「鬼祟夜遊」耐人尋味Selina老公張承中一直在大眾眼中都是一名好丈夫,在Selina被大火毀容後,張承中的不離不棄深深的感動 ...


▲阿中被拍到深夜外出唱K,同車有一名年輕辣妹,引發媒體猜想。

Selina和老公阿中一向給人恩愛甜蜜的幸福感覺,但阿中竟被曝日前凌晨和濃妝辣妹出遊!

據台灣媒體報道,42歲的阿中當晚戴著球帽、身穿運動裝,和一位年輕的長髮女子及另一位男性友人搭計程前往KTV歡唱,事件似乎不單純。

「鬼祟夜遊」耐人尋味

Selina老公張承中一直在大眾眼中都是一名好丈夫,在Selina被大火毀容後,張承中的不離不棄深深的感動了Selina,兩人喜結連理也被大家所祝福,如今好景不長,近日張承中出軌小三的照片在網上瘋傳,不知道作為張太Selina如何感想呢?

據台灣媒體報道,農曆年時,33歲的Selina跟42歲老公張承中(阿中)才去馬爾地夫度假,近日阿中就被拍到在深夜跟濃妝辣妹出遊,當晚他打扮不但超年輕,警戒心還很高,發現跟拍後立馬閃人。

Selina老公張承中出軌小三是誰照片曝光,Selina和張承中離婚原因

阿中與另外一男一女共三人,搭乘計程車來到一家KTV,但同車的那名女子並不是Selina,而是1位年輕的長髮辣妹,身材曲線玲瓏有致,跟Selina完全不屬於同類型。

進去KTV之後,3人只待了40分鐘便速速離開,三人繼續前往同一間KTV的另一家分店。

阿中下車時,神經緊繃到向後一望,警戒心隨之飆高,他拉著友人躲在樹籬後面對話後,首先是同行的年輕辣妹轉頭離去,接著阿中也拋下友人獨自走開,媒體指他發現跟拍又快閃,怎麼想都相當「耐人尋味」。

Selina老公張承中出軌小三是誰照片曝光,Selina和張承中離婚原因

當時對Selina不離不棄的阿中真會做出這種事嗎?出軌了的意思是……這對於廣大忠實粉絲來說,實在是天要塌下來一樣的大事!

張承中,律師。張承中2009年2月到一家上市財產保險公司工作,由於試用期3個月還沒過,這家公司和他本人都相當低調。亦是S.H.E成員Selina緋聞男友,由於談吐不俗、加上氣質成熟穩重,讓Selina很折服。

自從Selina拍戲意外燒傷後阿中對她不離不棄,讓Selina為之感動。2011年8月12日,張承中微博自曝已備好喜帖,準備與任家萱結婚。2011年10月31日,張承中與任家萱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行婚禮。

媒體一曝光後,後來阿中很快就發聲明出來澄清了!

曾經的不離不棄真相難道真的是騎虎難下?

至於女方身份?他簡訊回覆:「My friend's friend,3人同車,他倆喝多,我送一下,然後我就走了。」稍晚他又在臉書發文,指自己個性低調,沒有鬼祟,因不喜歡被狗仔跟所以閃躲跑掉,並表示以後會更注意言行。

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則說:「相信家人。」傳阿中曾對任爸喜歡在電視節目上開黃腔有所不滿,翁婿傳不和,昨求證任爸有關Selina夫妻倆的感情和房事,任爸僅以簡訊表示:「人在國外,感恩關心,祝福平安。」

過去她受傷期間,阿中陪她復健、以律師身份四處奔走為她討公道,給人不離不棄深情形象,但昨有網友指阿中在Selina被火燒傷期間曾跟朋友哭訴根本不想 娶她,還說「可是我不娶就變壞人了」,阿中昨透過簡訊回應:「No,我知道大家愛看,《壹周刊》已經很會編了,請幫忙不要跟著亂寫,現在任何人都可攻擊 我,我不多說了。」

阿中闢謠:被編故事

而Selina也幫著老公說話,「阿中的行程我都會知道」,表示對阿中有信心;任爸對於女婿上新聞僅表示,「感恩關心、祝福平安」,Selina妹妹任容萱也表示「相信家人」。

阿中昨晚再度強調自己的行為並非鬼祟,「7年前,狗仔跟我到事務所,我的個性是把他拖去警察局追訴侵入住宅,因我覺得是私事,周刊應該記得。現在,我沒有鬼祟,我只是閃躲跑掉,怕被亂作文章,因筆不在我手裡,不想上沒啥意義的版面。沒有意義的事或私事,我喜歡低調,這是我的個性。我一直在學習與面對私事被報道。我從積極求戰,學習消極避世,這不是鬼祟」。

他再度解釋:「三人同車,兩人喝多,我送一下,然後就走了。我不知還要說啥。今天被編故事的下場,就是我常閃躲的原因。我知道現在攻擊我有賣點,大家愛看,我理解。我以後會更注意言行。」泰漁

阿中的老友金鐘影后李明依也曾經爆出了一段不為人知的趣事。

曾經的不離不棄真相難道真的是騎虎難下?

看來大律師的私生活也是十分精彩的,雖然不懂黑色透明絲質緊身上衣是什麼東西……這畫面貌似有點太難想像。

愛夜店,愛透明緊身衣,是同性戀友人的菜……好在這次還是被拍到和辣妹深夜約會...

話說,曾經就有很多網友懷疑過張承中先生是否當時在selina燒傷後騎虎難下,才只好裝作新好男人的樣子在未婚妻面前演了一齣好戲。但沒有其他證據說明,此類說法也就不了了之了~

曾經的不離不棄真相難道真的是騎虎難下?

曾經的不離不棄真相難道真的是騎虎難下?

可能是因為阿中在接受各種採訪的時候,「動不動就哭」的可憐樣子,得到了不少網友深切的同情

曾經的不離不棄真相難道真的是騎虎難下?

但老婆被燒傷,老公馬上出書!也是挖空了心思不能放過任何一個可以嶄露頭角的好時機啊~

後來聽聞阿中為了新書,在全國各地舉辦了新書發布會。什麼?你沒聽錯!是的!就是發!布!會!新書發布會

曾經的不離不棄真相難道真的是騎虎難下?

新書發布會難道不是知名作者&名人明星才會開的嗎,阿中哥哥的發布會是要做什麼呢。那天抱著不解的心理也去現場瞅了一眼,真是不看不知道, 一看嚇一跳阿,好傢夥~宣傳團隊、保鏢、歌迷獻唱、大燈牌全套配備齊全啊,要是不了解還真以為這個陣勢是哪個偶像出現在了這裡。

你老婆燒傷還躺在醫院裡,沒在她身邊好好陪伴,跑出來讓大家去關愛燒傷的患者,哥你這麼高尚的犧牲自己的老婆,然後去關心其他燒傷病友...

然而發布會結束後,就進入了簽書,和粉絲合影時間…….

而後,好姐妹hebe新專輯專門為selina寫了首歌叫做《你》,真是唱出了其中濃厚的姐妹之情

就在這個時候,阿中哥哥又悄悄的出現了。

曾經的不離不棄真相難道真的是騎虎難下?

真是「初生姑爺不怕虎」~挑撥的也是太!漂!亮!了!

hebe和ella隨後在臉書發表了真實感想,似乎是在暗指阿中。

曾經的不離不棄真相難道真的是騎虎難下?

不過真正的事實真假,也就只有當事人知道,我們這些局外人,也只能霧裡看花。

快分享出去為Selina加油!堅強的女人加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