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寧得罪同事 都要過二人世界 王祖藍李亞男 拍拖嘆燭光晚餐 __,祖藍,李亞男,王祖藍,

王祖藍同李亞男兩公婆婚後雖然工作忙碌,祖藍更不時變「空中飛人」,去唔同地方工作,不過王氏伉儷更忙,都一定會抽時間浪漫一番。今晚王祖藍及李亞男放下工作,兩人去咗撐枱腳嘆燭光晚餐。祖藍表示:「容許我每月有一兩次享受這種俗套的浪漫:維多利亞港夜景、燭光晚餐、紅酒、巧克力⋯最重要是放下工作,不聽電話,得罪同事,只要老婆。願主祝福你們安息日快樂,好好休息,和家人享受甜蜜時光!」至於李亞男亦Sweet咁回覆老 ...




其他影片:>>






王祖藍同李亞男兩公婆婚後雖然工作忙碌,祖藍更不時變「空中飛人」,去唔同地方工作,不過王氏伉儷更忙,都一定會抽時間浪漫一番。今晚王祖藍及李亞男放下工作,兩人去咗撐枱腳嘆燭光晚餐。

祖藍表示:「容許我每月有一兩次享受這種俗套的浪漫:維多利亞港夜景、燭光晚餐、紅酒、巧克力⋯最重要是放下工作,不聽電話,得罪同事,只要老婆。願主祝福你們安息日快樂,好好休息,和家人享受甜蜜時光!」

至於李亞男亦Sweet咁回覆老公:「感恩有你 星期日快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