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勁恐怖】食緊米線天降老鼠 食客頸出血送院 __,

事主被老鼠抓傷,事後餐廳職員在舖面清潔。(溫瑞麟、鄭大康攝)【23:05更新】內容晚上9時許,47歲姓趙男子報稱在天后電氣道一間米線專門店,坐在單邊位置進食牛肉米線期間,突然有一隻約5吋長老鼠跳上左肩,抓傷其頸部後,老鼠竄進廚房後逃去無蹤。救護員接報到場,將事主送律敦治醫院治理。警員正展開調查。記者趕到該食肆了解,一名職員表示不方便回應,但已派人陪同受傷男子往醫院,並指該店願賠償醫療費用。食環署人 ...




其他影片:>>






【23:05 更新】內容

晚上9時許,47歲姓趙男子報稱在天后電氣道一間米線專門店,坐在單邊位置進食牛肉米線期間,突然有一隻約5吋長老鼠跳上左肩,抓傷其頸部後,老鼠竄進廚房後逃去無蹤。救護員接報到場,將事主送律敦治醫院治理。警員正展開調查。

記者趕到該食肆了解,一名職員表示不方便回應,但已派人陪同受傷男子往醫院,並指該店願賠償醫療費用。食環署人員已到場調查。

據了解,事主曾多次光顧該店,認為該店乾淨及食物美味,出事後坦言日後不會再光顧。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