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前深水埗區議員莊志達燒炭亡 民主黨友震驚 __,民主黨,

莊志達昨凌晨被發現寓所內燒炭自殺身亡。(資料圖片)next1/1pre莊志達曾經是深水埗區議員。(資料圖片)next1/1pre莊與家人居於八鄉元崗村。(資料圖片)next1/1pre前深水埗區議員莊志達(35歲),昨凌晨被發現在八鄉元崗村寓所內燒炭自殺身亡。莊為民主黨黨員及九龍西支部常委,民主黨九龍西立法會議員黃碧雲接受訪問時稱,對事件感到非常愕然及傷心難過,「無聽過佢講有咩唔開心事,民主黨全部 ...


莊志達昨凌晨被發現寓所內燒炭自殺身亡。(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莊志達曾經是深水埗區議員。(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莊與家人居於八鄉元崗村。(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前深水埗區議員莊志達(35歲),昨凌晨被發現在八鄉元崗村寓所內燒炭自殺身亡。莊為民主黨黨員及九龍西支部常委,民主黨九龍西立法會議員黃碧雲接受訪問時稱,對事件感到非常愕然及傷心難過,「無聽過佢講有咩唔開心事,民主黨全部黨員都好震驚,痛惜失去咗呢位黨友」。黃形容莊性格樂觀、實幹,早前亦有出席會議。新一屆區選他雖然沒有參選,但早前亦有助選。

黃續稱,莊育有一子一女,兩名子女年紀尚幼,本周亦曾於社交網站見莊上載兒子的照片,不理解為何他會尋死。黃表示昨晚曾致電莊志達妻子,欲致以慰問及提供協助,惟對方沒有接聽。

事發昨日凌晨3時許,莊妻從外返回元崗村寓所時,驚揭丈夫於屋內昏迷,身旁有一盆燒過的炭,遂致電報警。莊被送院後證實不治。現場沒有發現遺書。警方初步調查後認為事件無可疑。據悉,莊受感情問題困擾,感到不開心。

莊志達於07至11年是深水埗區議會荔枝角北議員,亦為深水埗西分區委員會委員及深水埗

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08年一月疑因醉酒,在尖沙咀衝出馬路拍打汽車,涉嫌「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行為」被捕。他在11年未再參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